请问各位彦祖同学,macos 上面哪款音乐播放软件可以关闭了再打开自动读取到上次关闭时的位置的,像 windows 下面的 Foobar2000 那种
1
vicsun2020 Sep 10, 2020 via iPhone
自带的就行吧?
|
2
maxwellxxx Sep 10, 2020
IINA?
|
3
t2doo OP @vicsun2020 iTunes?哦不,现在叫音乐,并不行啊
我就想听个评书啊,咋就这么难,看来只有洗妈拉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