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的计算机学习经历,从当年DOS 2.1、BASIC开始,到后来NOIP联赛、C语言、C++、ASP,后来嫌自己管理内存太恶心,就戒了;大学学了点儿Java,觉得类库太庞大,后来又对Java派乐于炒作concept的作风嗤之以鼻,也没好好学;最后改投Linux系统管理,至今算是有点儿成绩
近期迫于领导的压力和工作需要,学习了Python 2,但因为荒废开发太久,以及工作性质的原因,总觉得没啥可写的,偶尔写点儿小功能也一般shell就对付了,对MVC也很难适应(我写ASP那会儿还没流行MVC)
现在每天的乐趣就是看Python标准库。前一阵刚仔细研读了SocketServer、BaseHTTPServer、SimpleHTTPServer、CGIHTTPServer、wsgiref.simple_server等几个库,给同事开小讲座讲讲,也算对上级要求的学习任务有个交代
但我总觉得这状态不太对劲啊。求指点
近期迫于领导的压力和工作需要,学习了Python 2,但因为荒废开发太久,以及工作性质的原因,总觉得没啥可写的,偶尔写点儿小功能也一般shell就对付了,对MVC也很难适应(我写ASP那会儿还没流行MVC)
现在每天的乐趣就是看Python标准库。前一阵刚仔细研读了SocketServer、BaseHTTPServer、SimpleHTTPServer、CGIHTTPServer、wsgiref.simple_server等几个库,给同事开小讲座讲讲,也算对上级要求的学习任务有个交代
但我总觉得这状态不太对劲啊。求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