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插着电源时还显示100%,于是我拔掉电源,不到1个小时,就显示12%了!
这是什么原因?是显示的不准?还是电池有问题了?用了不到半年啊。
这是什么原因?是显示的不准?还是电池有问题了?用了不到半年啊。
1
jnriver Jun 2, 2013
看你一小时干啥了,看视频网页?玩游戏?
|
2
wenqiang OP 不管干啥,也不会用这么快吧?它不是号称待机7小时吗?而且我也就是开网页,以及开一些ps和dw等软件,就是开的很多,内存基本吃完了,这也有关系?再怎么样我也觉得太快了。
|
3
wang2191195 Jun 2, 2013 via iPhone
@wenqiang 据我观察身边的air 正常使用估计也就4小时,然后一个小时也太快了,看看机身是不是很热,貌似发热高的时候好点特别快
|
4
gorsky Jun 9, 2013
我也是,就是聊一聊skype,然后三个小时就木电了。
|
5
hussion Jun 9, 2013
因为你的头像太费电了。。。O(∩_∩)O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