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被抓了,在开罚单 的时候发现: 一个女生骑得慢也被抓了,另一个男的加油门冲过去,交警怕危险不敢拦就让他跑了。那个女生不服在那边吵,交警却说:“我没有办法抓住所有人,你要是对我这个处理结果有异议,可以申请行政复议。”
上次又走机动车道看交警准备来拦我,我直接掉头跑了,结果一点事也没有,真的挺好笑的。
问题来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是要终身不能再考照了,而交警抓人逃跑却没事。不跑还要罚款,扣分。
上次又走机动车道看交警准备来拦我,我直接掉头跑了,结果一点事也没有,真的挺好笑的。
问题来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是要终身不能再考照了,而交警抓人逃跑却没事。不跑还要罚款,扣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