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al83
V2EX  ›  硬件

昨天问了 2011 年的电脑值不值得修,今天问问不懂硬件怎么组装台式机

  •  
  •   revival83 · Oct 3, 2020 via iPhone · 41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装个系统调试都没问题… 但是有靠谱的装机店么朋友们。
    35 replies    2020-10-06 11:19:51 +08:00
    XDy0
        1
    XDy0  
       Oct 3, 2020
    所长吧,我还挺信得过他
    revival83
        2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XDy0 求个联系方式
    XDy0
        3
    XDy0  
       Oct 3, 2020
    @XDy0 中正评测
    wtks1
        4
    wtks1  
       Oct 3, 2020 via Android
    其实,京东买好所有配件,然后再下一个组装服务的订单,就可以京东上门送货加组装了
    revival83
        5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XDy0 谢谢
    dethan
        6
    dethan  
       Oct 3, 2020 via Android
    我记得有个游戏,名字忘了。。。扮演主机组装商家。。。我没玩过,不过应该有帮助了解电脑知识吧
    QingXuJiaZhi
        7
    QingXuJiaZhi  
       Oct 3, 2020 via Android
    台式机也可以买品牌机。自己组装可以先去京东研究一下,然后来这里发出你最终决定的配置,问问大家的意见。

    另外如果不打游戏,可以考虑笔记本、nuc 等小型设备。
    imdong
        8
    imdong  
       Oct 3, 2020
    调配件,B 站找“装机猿”还是可以的。

    至于怎么安装,只要买的没错,你稍微有点动手能力,都能装的上。

    有把梅花螺丝刀,不要大力出奇迹,基本都没问题。
    gaint97
        9
    gaint97  
       Oct 3, 2020 via iPhone
    萌叔装机?
    infreboot
        10
    infreboot  
       Oct 3, 2020 via iPhone
    直接联想不想吗
    hakono
        11
    hakono  
       Oct 3, 2020 via Android
    预算啊预算
    以及配电脑还是建议在京东买京东装
    毕竟京东售后体验是真的其他地方比不了的

    有个好售后太重要了,打个我在日本的例子,我海盗船 1000 的键盘 rgb 坏了,但是一直拖到了 2 年保修过了几个月才送修。最后居然联系我说我这型号没生产了直接给我换了个全新的最新型号键盘
    300 多的罗技鼠标 2 年的时候左键微动坏了,联系罗技售后,直接邮寄了一个全新的鼠标,旧鼠标问怎么办,客服说旧鼠标你自己留着处理吧我们不要了
    体验真好
    Rever1e
        12
    Rever1e  
       Oct 3, 2020
    @dethan 装机模拟器(PC Building Simulator)
    最好先买 CPU 和主板的套装,然后散热器,显卡,硬盘,内存,机箱,没有特殊要求后面几个接口都是标准接口,随意买就行(根据预算取舍)
    接线基本都是防呆不防傻,一一对应就可以
    jerryrib
        13
    jerryrib  
       Oct 3, 2020
    youtube:翼王 看看视频了解一些硬件知识 淘宝店看看有没有心仪的机器
    Takuron
        14
    Takuron  
       Oct 3, 2020
    最好还是自己组,b 站的 up 的装机店一般都没有坑但没一套是我完全诚心如意的。
    如果你对自己的硬件搭配很有信心,就是不想动手那京东的装机服务还可以。
    建议还是自己买自己装,自己的需求自己最懂。
    revival83
        15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via iPhone
    @Takuron
    @jerryrib
    @Rever1e
    @hakono
    @Stevenv
    @gaint97
    @imdong
    @cmdOptionKana
    @dethan
    感谢大伙的宝贵建议!实在不行就京东➕装机服务吧
    Elethom
        16
    Elethom  
       Oct 3, 2020 via iPhone
    @Takuron
    赞同。这个东西和装修一样,要亲自做才是最好的。有的时候看别人装机真的脑壳疼,哪怕是 B 站上播放量最高的视频都一堆错误。
    hideokuze
        17
    hideokuze  
       Oct 3, 2020 via Android
    等 zen3
    um1ng
        18
    um1ng  
       Oct 3, 2020
    硬件茶谈 考虑下 针不戳
    SenLief
        19
    SenLief  
       Oct 3, 2020
    直接买联想的拯救者主机即可,比自己装多不了多少,多的那部分就当是买售后了。

    或者 ncu 也是不错的选择。
    revival83
        20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via iPhone
    @SenLief 多谢我去看看拯救者
    zenze
        21
    zenze  
       Oct 3, 2020 via iPhone
    无脑 jd 买齐所有配件 一次性送达
    SenLief
        22
    SenLief  
       Oct 3, 2020
    @revival83 联想的拯救者刃 7000p,不到 5000. R5 3600+16g+512g+1660s 。自己配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revival83
        23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via iPhone
    @SenLief 这套能吃鸡嘛 😂
    Tyuans
        24
    Tyuans  
       Oct 3, 2020   ❤️ 1
    怎么装问题不大吧,看看视频,看看主板说明书就行,难点也就是 cpu 和机箱开关链接主板上,剩下都是一一对应的,想插错也难,当然您要是水冷的话就当我没说。
    cjpjxjx
        25
    cjpjxjx  
       Oct 3, 2020 via iPhone
    B 站:喵喵折 App,对小白最友好教学视频了,看完还学不会真就该怀疑下自己的动手能力
    SenLief
        26
    SenLief  
       Oct 3, 2020
    @revival83 配置是完全可以吃鸡的。不过帧率可能不如 iu 理想。1660s 帧数应该能在 100 左右。
    revival83
        27
    revival83  
    OP
       Oct 3, 2020 via iPhone
    @cjpjxjx 喵喵折不是比价的么哈哈哈
    lianjin
        28
    lianjin  
       Oct 3, 2020
    我最近装了一个静音电脑。
    用了几个月,很爽。
    推给你。
    https://post.smzdm.com/p/ag8lkd66/
    itechify
        29
    itechify  
    PRO
       Oct 3, 2020 via Android
    多看装机 up 的视频
    nmdx
        30
    nmdx  
       Oct 3, 2020 via Android
    看你的需求不高,找个两三千的自营主机就行 没必要入坑装机 有时间不如多赚钱多休息😄
    vain
        31
    vain  
       Oct 3, 2020
    买京东的组装服务,或者直接整机,其实也不错的
    PopRain
        32
    PopRain  
       Oct 4, 2020
    @hakono 罗技最贵的鼠标现在在国内也是 1 年报修了,而且,现在的鼠标质量差,基本用 2 年左右左键就会双击(不玩游戏,正常用)
    suueyoung
        33
    suueyoung  
       Oct 4, 2020 via iPhone
    装机都是防呆不防啥,看说明书一顿怼就 vans 了。装机都要买服务的,建议买“给我增智慧”那个。
    tonytcl0315
        34
    tonytcl0315  
       Oct 5, 2020
    卡吧置顶帖根据预算选配置,jd 自营送到家自己装,不会装就搜装机视频
    WellLee
        35
    WellLee  
       Oct 6, 2020
    @PopRain #32 我前段时间用的 G502 也是不到两年时间就会左键双击,后面去官网下载对应的驱动更新一下鼠标的固件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5ms · UTC 20:10 · PVG 04:10 · LAX 13:10 · JFK 1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