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我妹妹是应届生,她公司的人事在 9.30 号那天天,找她谈话,说要部门盈利不佳,要裁员,并给出文件要其签字。 同时有几个员工也在进行约谈,不清楚是不是应届生。
正常来讲,被裁是要索取辞退金的,但是人事各种磨,奈何她实在忍受不了,就签了字。 这下好了,肯定没得赔了(她签了字才告诉我)。
这就算了,那么问题来了:
人事以 9.30 为 9 月份正常上班日为由,拒绝多付这一天的工资,不知道是否可以对此进行申诉,如果可以,可以走哪个途径?请教下 @PP 大神。
以下是人事回复内容:

坐标:深圳某传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