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at5 Jun 9, 2013
40个客户端而已,买个企业路由+交换机然后划分ap点就对了。你应该提供一个场地图,这样好划分信道以免相互干扰。你想一点线都不用我觉得不合理也浪费钱,ap到客户端是无线就对了。
|
2
ipconfiger OP @that5 无线交换机+痩ap的方式配置和管理都比较方便一点,用胖AP要单独配置,单独的SSID,还不能自动均衡流量什么的。场地很简单,就是个几乎为正方形的300多平米的空间
|
3
qiuai PRO 淘宝买个二手的企业级路由器呗.300平米而已,稍微好点的路由器就可以撑住了,也可以分配多个SSID.如果信号不好再加AP不迟吧.
目前在用 TL-WVR450G |
4
that5 Jun 9, 2013 @ipconfiger 不知道你实际情况,我说下我的方案。1个路由器+4台交换机+8个ap(这些只是假设数量,不要当真),如果没有墙的话完全能覆盖到。关于SSID可以设置成一样且密码一样就对了。流量管理什么可以在路由器上做,包括划分什么隔离共享。
|
5
ipconfiger OP @that5 路由器是需要那种?交换机需要可管理交换机么?求推荐型号
|
6
that5 Jun 9, 2013
肯定企业路由器,才能保证稳定可靠,国产华为华三中兴我觉得都可以。交换机一般就对了你肯定不需要什么管理交换机。无线ap就不好说了,纯ap可不便宜(也有便宜的)不过你也可以买一般的无线路由器当无线ap来用。我估计你实际就需要路由器1台+2台交换机+4-6无线ap而已。关于具体产品型号,路由器和交换机就不说了,无线ap我刚才去tp-link好像也才23百块钱够你用了。
|
7
c1441112 Jun 9, 2013
我决定在楼主发的每一个帖子下面回复:
说好的手环呢? |
8
wingoo Jun 9, 2013
说好的手环呢
|
9
mocodo Jun 9, 2013
搭车问,胖瘦AP有什么区别?跟我们一般家用的无线路由器是什么区别?
|
10
tywtyw2002 Jun 9, 2013
@mocodo 胖ap是需要自己设置的,类似家用的
瘦ap是用无线管理器集中管理的。 不能够独立配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