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电后放在包里有几天没用 拿出来开盖发现毫无反应,触摸板也是。充了 15 分钟后可以开机(这一次电池健康度直接降低 2%。)
之后又有几次这个情况出现 每次都是完全耗干(那个低电量的图标都没见到过。),拿出来的时候电脑都是温温的。
istat 和活动监视器都没有那段时间的能耗记录。待机的时候后台只有 Spotify discord RDclient 启动 关闭了使用电池时更新邮件的功能。
而且感觉最近电脑特别慢。cpu 的调用好像变得不是很积极了 打开浏览器点好长时间 才能看到频率从 1.1G 升到 3.1G
smc 有重制过。无效果
之后又有几次这个情况出现 每次都是完全耗干(那个低电量的图标都没见到过。),拿出来的时候电脑都是温温的。
istat 和活动监视器都没有那段时间的能耗记录。待机的时候后台只有 Spotify discord RDclient 启动 关闭了使用电池时更新邮件的功能。
而且感觉最近电脑特别慢。cpu 的调用好像变得不是很积极了 打开浏览器点好长时间 才能看到频率从 1.1G 升到 3.1G
smc 有重制过。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