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好像只有 Safari 浏览器的标签管理页是单排大画面,其它的第三方浏览器均为双排小画面。
像 Alook 这种,标签管理页里的标签页为双排小画面但是靠下的还好用一些,单手也勉强能操作;像 Chrome edge 这种浏览器是双排靠上,单手根本够不到上面的标签页。
这是苹果的限制吗?
像 Alook 这种,标签管理页里的标签页为双排小画面但是靠下的还好用一些,单手也勉强能操作;像 Chrome edge 这种浏览器是双排靠上,单手根本够不到上面的标签页。
这是苹果的限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