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个 mbp,也是出差才用。平常都是台式机。
平常想练习画画可以吗?主要是想给孩子用( 6 岁),自己偶尔用用。
值得买吗?买了基本都用什么 app?
我感觉 mbp 都是吃灰了。出差并不频繁。生产力工具感觉不如台式机方便。平常连开机都不开的。要么台式机。要么玩手机。ipad 买了划得来不?
平常想练习画画可以吗?主要是想给孩子用( 6 岁),自己偶尔用用。
值得买吗?买了基本都用什么 app?
我感觉 mbp 都是吃灰了。出差并不频繁。生产力工具感觉不如台式机方便。平常连开机都不开的。要么台式机。要么玩手机。ipad 买了划得来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