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将两部手机放在一起无线数据迁移成功后 app 还是要重新下载的,但在之后的几十分钟内主用中国区 ID 的应用都下载成功了,之后等了一两小时美区的应用却仍全部卡住不动。我注意到后,已经从 App Store 将账号切换为美区 ID,还是没反应,又重启了一下,也不行。又想到可以去容量设置里一个一个地卸载应用本身、保留应用数据,但点进去那些没下载好的应用,都是在转圈圈操作不了。现在该咋办呢?如果直接删掉重装,应用数据就没了。
1
byicer Nov 6, 2020 via iPhone 断网,等 App 图标改成需要下载时候,联网,登陆对应 Apple ID,点击 App 图标开始下载。
|
3
terence4444 Nov 6, 2020 via iPhone 应该是卡在没有密码登录了,切换到美区 App Store 随便下一个免费应用输入密码试试?
|
4
cjkhan OP @terence4444 切到美区也下了应用,一切正常。就是这些转移的应用不能加载,唉,麻烦死了。
|
5
terence4444 Nov 7, 2020 via iPhone
@cjkhan 我记得我去年恢复的时候也卡在这里,但我忘了当时是怎么好的了……
|
6
cjkhan OP @terence4444 看到上句仿佛看到一支救命稻草……我不记得我上次换手机是不是也这样两台手机放一起转移数据了,难道这个是必定出现的 bug ?应该不会吧,毕竟国内同时用中美区账号的人还是蛮多的,没看网上有其他人出现这问题。
|
7
cjkhan OP 天呐,好了。也不知怎么就好了,按了无数次暂停、继续,刚才准备睡觉了,按了一下暂停再继续,竟然让我输美区账号密码了。之后就好了!祝愿大家都不要碰上这 bu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