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铁子们过来上班儿啊,有没有 Ruby ?有没有 Ruby !
大家好,新人拜拜山门
-----------------感谢大家捧场的分割线-----------------------
我司是深圳有名的 Ruby 新手村,而且最近一年利好不断,业务飞速膨胀(真的,膨胀=。=),鄙人小小产品汪一枚,望着 shi 山一样的需求,决心帮开发一把!(也就是求内推拿奖金...被殴飞...)
----------------职位要求的分割线----------------------------
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但通过我旁敲侧击,好像老大对这个并不是很在意,都能聊都能聊。牛逼你就来。反正当初我面试时候,硬性条件一样也够不上,面了 5 轮才进来...现在不会这么反人类了,一般面过技术面过 hr 就算了...
Ruby 开发: 希望是 3~10 年上不封顶叭,主要用 Rails 。当然因为业务需求,需要懂一点 devops 或开源相关知识,如果你本身就是个开源项目作者就更棒了。(没办法,企业基因决定了),技术方面我懂的不多,全看铁子们简历里怎么写,我能保证的就是:看你们简历的人一定是懂行的,不会被 HR 小妹筛空...
--------------扯了半天是谁呢?-----------------------------------------------------------------------------
基本也就明牌打啦,我司是开源中国,下面有一个 OSChina 社区和 Gitee (码云,现在不叫这个了)。
现在深圳 ruby 圈子基本上应该都知道或听说过。可能有一些待过的老哥觉得空间小没劲。不过现在可以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去年年底被 Robin 收了,还就真成了吃撑的土大款,开发这方面还是比较舍得给的。关于之前一直被诟病的技术氛围啊,项目管理啊,2020 年之内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当然距离一流还差得远,希望铁子们能加入完善它)。
老板说 21 年上市= =,我只能传达这个消息,不打包票啊..
--------------工作环境咋样?-----------------------------------------------------------------------------
原先搁南山一个小楼里,现在好了,搬到上梅林的国际开源谷,一整层楼,环境还是不错的。不咋加班,也不会故意安排那种明显超过工作量的活儿强制加班...另外有一点好,开发出事故了不追责,最多就让你在技术分享会上讲讲心得(公开处刑 hhhh )。周边有 4 号线和 9 号线。
--------------最后的最后-----------------------------------------------------------------------------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加我 QQ 聊也成,我不是面试官,内推的。不过面试官都很熟哦(坐我对面..)
大家好,新人拜拜山门
-----------------感谢大家捧场的分割线-----------------------
我司是深圳有名的 Ruby 新手村,而且最近一年利好不断,业务飞速膨胀(真的,膨胀=。=),鄙人小小产品汪一枚,望着 shi 山一样的需求,决心帮开发一把!(也就是求内推拿奖金...被殴飞...)
----------------职位要求的分割线----------------------------
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但通过我旁敲侧击,好像老大对这个并不是很在意,都能聊都能聊。牛逼你就来。反正当初我面试时候,硬性条件一样也够不上,面了 5 轮才进来...现在不会这么反人类了,一般面过技术面过 hr 就算了...
Ruby 开发: 希望是 3~10 年上不封顶叭,主要用 Rails 。当然因为业务需求,需要懂一点 devops 或开源相关知识,如果你本身就是个开源项目作者就更棒了。(没办法,企业基因决定了),技术方面我懂的不多,全看铁子们简历里怎么写,我能保证的就是:看你们简历的人一定是懂行的,不会被 HR 小妹筛空...
--------------扯了半天是谁呢?-----------------------------------------------------------------------------
基本也就明牌打啦,我司是开源中国,下面有一个 OSChina 社区和 Gitee (码云,现在不叫这个了)。
现在深圳 ruby 圈子基本上应该都知道或听说过。可能有一些待过的老哥觉得空间小没劲。不过现在可以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去年年底被 Robin 收了,还就真成了吃撑的土大款,开发这方面还是比较舍得给的。关于之前一直被诟病的技术氛围啊,项目管理啊,2020 年之内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当然距离一流还差得远,希望铁子们能加入完善它)。
老板说 21 年上市= =,我只能传达这个消息,不打包票啊..
--------------工作环境咋样?-----------------------------------------------------------------------------
原先搁南山一个小楼里,现在好了,搬到上梅林的国际开源谷,一整层楼,环境还是不错的。不咋加班,也不会故意安排那种明显超过工作量的活儿强制加班...另外有一点好,开发出事故了不追责,最多就让你在技术分享会上讲讲心得(公开处刑 hhhh )。周边有 4 号线和 9 号线。
--------------最后的最后-----------------------------------------------------------------------------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加我 QQ 聊也成,我不是面试官,内推的。不过面试官都很熟哦(坐我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