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fanX
V2EX  ›  Apple

Big Sur 无法开启 HiDPI,怎么解决?

  •  
  •   BeliefanX · Nov 14, 2020 · 171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升级过 Big sur 的测试版,用 Github 上一键 HiDPI 可以正常开启,但最新升级到正式版之后,根目录权限似乎变了,试了多种方法,也没法改权限,也无法开启 HiDPI 。。。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把系统重置了可以解决么?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6:51 · PVG 14:51 · LAX 23:51 · JFK 0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