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看了我没买,现在已经卖掉了,我觉得不咋便宜
CPU:I7 8700
主板:技嘉技嘉 H370m D3H
内存:金士顿骇客神条 DDR4 2666 16GX4
硬盘:三星 970EVO 500GX2
显卡:蓝宝石 RX580 8G 超白金
电源:安钛克的一个 500W 金牌半模组,具体型号忘记了
网卡:黑苹果免驱的
卖家装了 macos 还有 windows 双系统,摆了 5000 我看了没十分钟就被人买了??真的很便宜?
当时看了我没买,现在已经卖掉了,我觉得不咋便宜
CPU:I7 8700
主板:技嘉技嘉 H370m D3H
内存:金士顿骇客神条 DDR4 2666 16GX4
硬盘:三星 970EVO 500GX2
显卡:蓝宝石 RX580 8G 超白金
电源:安钛克的一个 500W 金牌半模组,具体型号忘记了
网卡:黑苹果免驱的
卖家装了 macos 还有 windows 双系统,摆了 5000 我看了没十分钟就被人买了??真的很便宜?
1
coderluan Nov 16, 2020
看你想怎么用了, 用 windows 打游戏, 亏姥姥家了, 用 mac 剪视频, 确实挺便宜的.
|
3
kdwycz Nov 16, 2020
打游戏没人会去用 64G 低频内存和两块性价比不高的 970EVO 500G 。这正常价格吧(不知道 580 行情价多少,上个月听说涨到 1000 了)
|
5
natashahollyz Nov 16, 2020
这配置自己装大概 6000 多点 6500,有熟人拿货价还能便宜点,全新。所以 5000 得看用了多久
|
6
avalon8 OP @natashahollyz 这套贵就贵在 卖家土豪全京东货,内存 700 一根买的买了四根,看来是个不差钱的主
|
7
natashahollyz Nov 16, 2020
@avalon8 内存现在 479 了,*4=1900
|
9
natashahollyz Nov 16, 2020
/100014743986.html 自营 16*4 1939
|
10
avalon8 OP @natashahollyz 当时还真想买,犹豫了 10 分钟没了哈哈 我是中意那个显卡,现在二手卡真的贵
|
11
agdhole Nov 16, 2020 via iPhone
看你拿来干嘛,打游戏这样的硬件搭配很拉胯
|
13
natashahollyz Nov 16, 2020
@avalon8 这机器有啥用啊 感觉就内存大,其它的也就那样,不均衡啊
|
14
jianzhao123 Nov 16, 2020 via Android
会不会是卖家砍价了,下单了之后改的价……
|
15
jianzhao123 Nov 16, 2020 via Android
@jianzhao123 卖---》买
|
16
avalon8 OP @jianzhao123 可能吧 可能是改价了
|
17
nuk Nov 16, 2020
就这个配置。。我觉得机箱应该都不便宜吧
|
19
Youngda Nov 16, 2020 via Android
三千多自己配个 i510400
|
21
Lemeng Nov 16, 2020
二手电脑,除非别人送我,不然不会买,再便宜也不买了。。
|
23
zzzmh Nov 16, 2020
深水撕逼鱼,我大概 10 次里面要翻车五六次,至今还有没解决就烂尾的订单。所以我宁可自己买二手零件自己组装也不买装好的,除非卖家我认识,撕逼的时候找得到本人
|
24
avalon8 OP @zzzmh 老哥太惨了,我一般先看交易评价,商家和个人很容易区分出来,尽量买个人买家的,细节问清楚,有聊天记录就行还有就是站内的老哥们都挺靠谱的
|
25
Mac Nov 16, 2020
我的 580 超白金还躺在那里吃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