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给我们小区以及实验室做个小网站,觉得小区这种东西适合v2ex网站,v2ex的优点是基于tag的方式,能够使得用户找到更多的主题?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dz的话版面很少,话题限制在了各个板块里面。暂时就是知道这么多不同。
1
Showfom PRO |
2
jjplay Jun 22, 2013
万变不离其宗,都好用!
|
3
feiandxs Jun 22, 2013
suck the tags...
有人像我一样无视tags么,新上来就是浏览首页而且是全部,然后需要找东西也不会辛辛苦苦翻个tags,而是直接开动搜索… tags在我感觉里会使用到的基本是在发帖子的时候想着别扰乱这里的秩序,去对应节点发吧。但看别人的东西的时候根本不会管是从哪个节点来的,直接浏览标题就ok。 当然tags也不是一无是处,比如这大半年来的主题质量直线下滑,我也开始少量使用首页的tab来过滤下浏览的内容——虽然这样用了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好。 |
5
fox Jun 22, 2013 技术不佳的话最好用简单方便维护和升级的程序。
技术好就都无所谓了。 |
6
no13bus OP 只是不知道这2个产品的不同点,深层次上面的,比较迷惑
|
7
yeeyou Jun 22, 2013
LZ说的是从内容传播的角度出发,节点确实比板块的传播要快一些,部分认同的。
我对v2ex最大的感受是:不能删除,没有站内信了。这样所有人只能在广场上聊天,而且聊天的内容绝大部分不会删除(除非站方删除)。也就是说“放了屁就放了,收不回去,大家都看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