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四,8 月份认识一个同学小开学大一的女孩子,一开始只是 把她当作普通学妹看待,毕竟都快毕业了,但是她对我很好。一开始天天聊
到现在认识四五个月了,也慢慢的没啥话说,然后月底去北京了(楼主学校在南方)
求问是否要说明自己的心意,但是我也不期望能在一起,毕竟差别太大了
楼主大四,8 月份认识一个同学小开学大一的女孩子,一开始只是 把她当作普通学妹看待,毕竟都快毕业了,但是她对我很好。一开始天天聊
到现在认识四五个月了,也慢慢的没啥话说,然后月底去北京了(楼主学校在南方)
求问是否要说明自己的心意,但是我也不期望能在一起,毕竟差别太大了
1
tomtom9 Dec 14, 2020
别说。别动情。别异地。
|
2
16ByUe06GJ2y3umH Dec 14, 2020
|
3
way2explore2 Dec 21, 2020
单独约她出来吃饭、看电影。
不管怎样,不管她有意与否,你要留下这段记忆。 |
4
HUAXIA Dec 22, 2020
来这问这群单身狗不如丢硬币[doge]
|
5
zaiyund Jan 6, 2021
你最终怎么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