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在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不像以前的社区一样说话口无遮拦!不敢冒着被喷的风险
1
min Jun 26, 2013
难道以前lz一直被各种喷?
|
2
Livid MOD PRO 养成认真打字的习惯对一生都有好处。
|
4
mogita Jun 26, 2013
这个还真没多虑过。
打字这节奏比起日常口头交谈,容易自圆其说得多了。xD |
5
Aether Jun 26, 2013
我还好,明白这个世界本就没有回头路,对此就可以心态自然。
|
6
yeeyou Jun 26, 2013
发邮件多了也养成认真打字的习惯了,在V2EX上说话跟发群邮差不多。不过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如学生之类)还是缺乏沟通礼仪等方面的训练,所以一开始在论坛等地乱说话也是情有可原的,注意到了就好~
|
7
czyzyzt328 Jun 26, 2013
犯过错知道痛了才有长进
|
9
brikhoff Jun 26, 2013
不要老是想着把东西做得很复杂的样子,那样很累的
|
10
buru Jun 27, 2013
模拟现实世界,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所以不能乱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