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wie
V2EX  ›  V2EX

话说V2EX不能修改回复,大家有没有打字前多一份考虑

  •  
  •   Gawie · Jun 26, 2013 · 37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貌似在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不像以前的社区一样说话口无遮拦!不敢冒着被喷的风险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in
        1
    min  
       Jun 26, 2013
    难道以前lz一直被各种喷?
    Livid
        2
    Livid  
    MOD
    PRO
       Jun 26, 2013   ❤️ 2
    养成认真打字的习惯对一生都有好处。
    gno23x
        3
    gno23x  
       Jun 26, 2013
    @Livid 有理。
    mogita
        4
    mogita  
       Jun 26, 2013
    这个还真没多虑过。
    打字这节奏比起日常口头交谈,容易自圆其说得多了。xD
    Aether
        5
    Aether  
       Jun 26, 2013
    我还好,明白这个世界本就没有回头路,对此就可以心态自然。
    yeeyou
        6
    yeeyou  
       Jun 26, 2013
    发邮件多了也养成认真打字的习惯了,在V2EX上说话跟发群邮差不多。不过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如学生之类)还是缺乏沟通礼仪等方面的训练,所以一开始在论坛等地乱说话也是情有可原的,注意到了就好~
    czyzyzt328
        7
    czyzyzt328  
       Jun 26, 2013
    犯过错知道痛了才有长进
    Gawie
        8
    Gawie  
    OP
       Jun 26, 2013
    @yeeyou 我用foxmail,偶尔用用撤回
    @Livid 这个应该和你那篇帖子有关系,现在有点懂了
    brikhoff
        9
    brikhoff  
       Jun 26, 2013
    不要老是想着把东西做得很复杂的样子,那样很累的
    buru
        10
    buru  
       Jun 27, 2013
    模拟现实世界,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所以不能乱喷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2:03 · PVG 20:03 · LAX 05:03 · JFK 08: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