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定了 16G+1T 的 m1 还显示 21 - 26 收货,等了半个月了,还这样,门店还没货。8g 的玩 csgo 顺不,顺的话退了门店拿货了,急死了。
Ps:好几年没玩电脑游戏了,就想整个能办公轻便的偶尔能玩玩枪战游戏的本
Ps:好几年没玩电脑游戏了,就想整个能办公轻便的偶尔能玩玩枪战游戏的本
1
zJeff Dec 26, 2020 via iPhone
m1 暂时玩不了 csgo 。
再说了 csgo 60hz 屏幕真没法玩,出门被爆头,完全硬件碾压。 |
2
zJeff Dec 26, 2020 via iPhone
你的办公+游戏需求和 m1 没啥关系,真的买个 144hz 屏的游戏 win 本好
|
3
chendy Dec 26, 2020
刚发布时候的测试根本运行不了
mac 的 csgo 和 win 的 csgo 是俩游戏,一样的中效 60 帧,mac 总是感觉迷之卡顿,win 丝般顺滑 |
4
nmlgb Dec 26, 2020
8g 和 ipad 有什么区别
|
5
M1hahahaha OP @zJeff 你这么说,我又回到外星人 m15 了,尴尬
|
6
zJeff Dec 26, 2020
@M1hahahaha 没必要换
|
7
elfive Dec 26, 2020 via iPhone fps 就别想着用 MacOS 了,鼠标加速度,屏幕低刷新率,鼠标低回报率,个个都是要命的
|
8
rayyume Dec 26, 2020 via iPhone
Csgo 不到 300fps 没法玩吧…
|
9
1002xin Dec 26, 2020 via iPhone 敬你是个勇士,拿 Mac 打 FPS
|
10
YanSep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魔兽世界能打么
|
13
kawaiidora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玩 csgo 不光是内存问题啊,你这需求轻薄型游戏本请,看看联想新款 y9000x,应该是同价位的
|
14
wclebb Dec 26, 2020
昨天恰好跟朋友谈论 M1 游戏性能的表现。
其中还看了 B 站 CS GO 在 PD 虚拟机的表现,好像还说流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a411c7iR?p=1&share_medium=iphone&share_plat=ios&share_source=QQ&share_tag=s_i×tamp=1608907188&unique_k=XWSqcl 自行观看。 Mac 不是可以玩 CS GO 的吗? 建议继续等,万一今天就收到了呢。 ———— 楼上各种 144 240 Hz 是认真的吗。。。。。。。。。。。。。。 |
16
halden Dec 26, 2020 |
17
kalimpong Dec 26, 2020 |
21
M1hahahaha OP @BrettD 多大内存,用的啥鼠标
|
30
wengych Dec 26, 2020
一点基本的礼节都不懂,上来就喷,怕怕,拉黑拉黑
|
31
kawaiidora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m1 macbook 玩射击游戏芯片性能还是次要问题。主要问题是显示器。
屏幕拖影是逃不开了 缺乏自适应刷新率( adaptive sync ),结果是要么开垂直同步增加输入延迟,要么不开享受画面撕裂 另外,从 linustechtips 的评测来看,水平越菜的从高刷新率的收益反而越大。老手反而可以根据刷新率适应输入延迟 |
32
kawaiidora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wclebb 你好,是认真的,虽然我自己玩的是 pubg,从 60hz 转到 240hz ;玩 pc 射击游戏应该使用一块至少 144hz,支持 freesync 或 gsync 兼容的显示器
另外,生化危机 2 重制版的 pc 速通标准是 120 帧 |
33
UnknownSky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mbp2019 裝的 win10,玩玩 csgo 還是可以的平均 180+。屏幕是個問題,反應太慢,比起家裡的 144hz 2k 屏幕差太遠,我的🐍鼠標在兩台電腦上體驗完全不同。csgo 這個遊戲主要吃 U,把 net graph 打開之前能跑到 200+以上幀數才能玩。樓上那群雲玩家就別唧唧歪歪的了,Arm 架構 U 想暢玩 windows 遊戲,怕不是腦袋有坑,能 60 已經不錯了。arm 有 dx?就可能有個 valkan 或者模擬 dx,得了吧。想要移植適配得看開發商願不願意了
|
34
UnknownSky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UnknownSky 之前-->之後
|
35
UnknownSky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UnknownSky 有 dx 也只限於 windows arm64,想在 mac 上支援也得等,至於效能就別說了
|
36
cjq8z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csgo,显卡非常重要,显示器尺寸也很重要,刷新率也很重要,csgo,老老实实用 Windows 系统,别想用 Linux 系统,不管是苹果还是其它的 Linux 都不行。
运行是能运行起来,但是你会发现别人遭遇敌人瞬间就卡顿,不遭遇就不卡顿。 另外,M1 玩不了。 |
37
UnknownSky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cjq8z 出門就白給。實際體驗和 RDP 玩遊戲差不多
|
40
zJeff Dec 26, 2020
@UnknownSky ptt 也说白给吗,不是滞纳语吗笑
|
42
wclebb Dec 26, 2020
@kawaiidora #32 就像你这句话说的「主要问题是显示器」。
已经买过的人怎么办,为了玩个 CS GO 跑去买 144 240 吗…… 如果是 Mac mini 还好说,自行选个 144 240 都可以,只要 M1 支持。 问题是楼主发在 MacBook Pro 呀,这还得让他再买个 144 显示器来跑吗…… 当然,FPS 类游戏确实是需要很高的刷新率才能发现敌人,这一点不否认。 但我觉得张口就 144 240,这让已经买了 4K 60Hz 的人怎么办…… 再买个 144 240 的显示器? |
43
kawaiidora Dec 26, 2020 via Android @wclebb 还有不少人为了玩游戏专门买游戏机。这就看楼主对 csgo 的爱有多深了。macos 是没有 adaptive sync 的,楼主不是还没下单么,就看权重有多大了
|
44
systemcall Dec 26, 2020
@wclebb 144 的屏幕又没多贵,700 的东西,也就 2~3 个游戏的钱
|
45
mandoon Dec 26, 2020
乞丐 m1air,外接 4k dell 2718q,分辨率 1080p,全部中等画质,rosetta 转译的没任何卡顿啊
|
46
halden Dec 26, 2020 @M1hahahaha 11.1 可以跑,而且看样子比我的 2017 的 iMac 还要顺畅
https://www.reddit.com/r/macgaming/comments/jx7xug/csgo_on_apple_m1_seemingly_working/ |
47
wsseo Dec 26, 2020
每个人对流畅的理解不一样,csgo 这类游戏,我认为的流畅的是 120fps 以上。
|
48
Labs Dec 26, 2020
有钱就买两台 一台 MAC 一台 win 没钱就买 WIN 有啥号纠结的
|
49
gromit1337 Dec 26, 2020 via iPhone
用 240hz 一年多了,还是挺有用的。60hz 显示器的稳定 80fps 就是流畅
|
50
bazingarick7 Dec 26, 2020
@halden 大佬不禁用 mac 鼠标加速度嘛,
|
51
pkwenda Dec 26, 2020
多年不玩游戏原来现在屏幕都干到 240hz 了。。。
|
52
zzhzero Dec 26, 2020
你好,如果你的浏览器插件不多的话内存应该够的。
|
53
zJeff Dec 26, 2020 via iPhone
@kawaiidora 只能说非 csgo 玩家真的理解不了 144hz+的意义,还以为我们在装 b
|
54
alwaysdazz Dec 27, 2020 via Android
毫无游戏体验,玩过一次就不会再有玩游戏的冲动
|
55
azh7138m Dec 27, 2020
Legendary Eagle 是前 9.8% (来源 https://totalcsgo.com/ranks/legendary-eagle#:~:text=Being%20a%20Legendary%20Eagle%20puts,to%20beat%2090%20of%20them.&text=%22Legendary%20Eagle%20is%20a%20great,CS%3AGO%20will%20never%20achieve.) 按 600w 用户规模算就是前 60w 。。。
换个例子就是,按照 LOL 的分布来看 (来源 https://www.sohu.com/a/370880721_99903196 )大概就是黄金 1 或更高 |
56
halden Dec 27, 2020 via iPhone
@bazingarick7 用习惯了,其实最开始玩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后来偶然知道关掉用起来发现手感完全不同,就又开了回去
@azh7138m 前 10% 我已经很开心了,用我这套装备打到这个程度,虽然玩的过程会觉得卡,但毕竟是娱乐不是专业,也不会专门为了打游戏配台电脑,不然鼠标也不会用蓝牙的。后来更新了 Catalina 之后 fps 彻底不能看,复杂场景低至 16fps 。。就换到 iMac(集显) 上玩,每周打个几局,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
57
samyao99 Dec 27, 2020
可以玩。大概 900p 90 帧左右。
|
58
CSGO Dec 27, 2020 via Android
吃紧
|
60
wclebb Dec 28, 2020
@janxin #59 这个倒是能理解 144,但 240 和 300 真的有必要吗?(某楼说:CS GO 不到 300FPS 没法玩。这个真的有必要?……),还是说我理解的不对,是指游戏性能表现的 FPS,不是显示器的刷新率?
我不知道,但 M1 好像跑不了 144 以上吧。 真要选 144 以上也只能换 Windows 台式机,不能买 M1 了。 除非楼主都买了。 |
61
ChrisFreeMan Jun 20, 2021
@halden 原来顿的原因是语音..我回头下回来把语音关掉试试
|
62
Efuedise Aug 12, 2021
各位大佬对 fps 的要求太高了吧,我都是 40hz 地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