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舰桥区,有人在燃料仓
有人在舰桥区,有人在燃料仓
1
xx6412223 Jan 7, 2021
历史滚滚向前,人民群众推动历史 , 而有人坐在历史上
|
2
suqingzhou2020 Jan 7, 2021
今年全平台怨声载道啊
|
3
InkAndBanner Jan 7, 2021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人就生在罗马。
|
4
YouLMAO Jan 7, 2021 加入 pdd, 一步进入天堂, 无数网民为你点灯祝福
|
5
hoyixi Jan 7, 2021
只要炮灰够多,总有一小小人一路上大鱼大肉最终会到达星辰大海的
|
6
40aU4RaW20xf8hXn Jan 7, 2021 via iPhone
是又发生什么了吗?
|
7
php8 Jan 7, 2021 via Android
还有人连上船的资格都没有,被抛弃了
|
8
veike Jan 7, 2021 via Android
发生甚么事了?
|
9
yanwu Jan 7, 2021 via iPhone
发生了肾么事
|
10
lijinxiang Jan 7, 2021
@xx6412223 你不对劲
|
11
opiviqo Jan 8, 2021
什么事 老哥 明说
|
12
levelworm Jan 8, 2021 via Android
这不早就这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