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天,她是windows QQ 我是linux QQ 不过貌似每次她看完我的信息之后 她那的客户端会自动关闭, 于是我就和她一起用hangouts ,不过她校园网被墙.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款跨平台的 即时通讯软件。 ^ ^ (排除web qq)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款跨平台的 即时通讯软件。 ^ ^ (排除web qq)
1
takwai Jul 1, 2013
skype
|
3
Jason_C Jul 1, 2013
|
4
isspy Jul 1, 2013
jabber
|
5
wl3x Jul 1, 2013
阿里旺旺
|
6
pyKun Jul 1, 2013
irc ...
|
7
qifei Jul 1, 2013
LINE 的表情很可爱
|
8
Ludwiyk Jul 1, 2013
Hangouts,skype原版
另:教你女朋友改hosts &翻墙 |
9
chloerei Jul 1, 2013
Hangouts
|
10
ygmpkk Jul 1, 2013
gtalk
|
11
myang Jul 1, 2013
skype绝对的王道
|
12
darcy Jul 1, 2013 via iPhone
短信算么
|
13
ccbikai PRO irc
|
14
xzl380 Jul 1, 2013
"她那的客户端会自动关闭"
你让你GF设置一下,她那里有一项是“发送消息后关闭窗口” 之前遇到过这个问题,几个朋友说和我聊天一发送消息窗口就关闭,和其他人没问题。 |
16
fork3rt OP |
17
chloerei Jul 1, 2013
其实还是应该楼主用 web qq,然后手机也装 qq,就不怕漏消息了,也不会和大多数国内朋友联系断裂。
|
18
cxe2v Jul 1, 2013
你不会为了你女朋友装个虚拟机windows?证明你不爱她啊
|
19
lvye Jul 1, 2013 via Android
是gfw还是学校墙的,如果是gfw,改hosts没有任何问题的。我就是校园网。
|
20
lingo Jul 1, 2013
原版skype还是好用的。
|
21
ivanlw Jul 2, 2013
为什么我的skype没有看到任何广告…………
|
22
lerry Jul 2, 2013
gtalk很好啊,同样网络,语音比QQ流畅,在Gmail里就可以用,万一什么了,就配置个Goagent就好了
|
23
Ricepig Jul 2, 2013
aol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都不行了?
|
24
yylzcom Jul 2, 2013
首推gtalk啊,第三方客户端很多,要不用其他jabber客户端自建一个服务器算了,反正一年也就15美刀(buyvm的),还能用来翻墙放个博客什么的
|
25
bengol Jul 2, 2013
xmpp啊
|
26
adspe Jul 2, 2013
skype没ad阿。不要用国内版的
|
27
hengz Jul 2, 2013
Viber还不错
|
28
dallaslu Jul 2, 2013
你应该有一个 Windows 设备,来上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