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吗有吗
有吗有吗
1
kimwang Jan 13, 2021 via Android
挺好的,保暖防爆拆。以前冬天经常戴,不过一般室内够暖了就除下。
|
3
seanxx Jan 14, 2021
没有,开空调,热得很
|
4
miaomiao888 Jan 14, 2021 冷的不就是那露出的半指么,我觉得没啥用
|
6
Illusionary Jan 14, 2021 via iPhone
写字楼里还是挺暖和的
|
7
chonger Jan 14, 2021
于谦大爷的霹雳手套?
|
8
yuelang85 Jan 14, 2021
有那种加热的键盘鼠标垫,可以考虑下
|
9
anguiao Jan 14, 2021 via Android
骑车戴全指手套,办公室不戴。
|
10
jtsai Jan 14, 2021
霹雳袜子
|
12
shakoon Jan 14, 2021 冷到需要戴手套的办公室,我觉得,还是考虑要不要离职吧,这环境也太艰苦了
|
13
Lefi Jan 14, 2021
小时候上课没有空调冷得半死才戴...
|
14
exceloo Jan 14, 2021
赞同 12 楼。。。 办公室不开空调好像有点过意不去吧
|
16
wjfz Jan 14, 2021
上一次在室内戴半指手套还是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在农村小学。
lz 太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