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3rt
V2EX  ›  问与答

请教下V2exer 淘宝 购数码产品的经验

  •  
  •   fork3rt · Jul 2, 2013 · 30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普通码畜一个 ,最近打算购个 单反相机准备 8月和朋友一起旅行用。

    能接受的心理价位是 2500 - 3000 .......

    听别人说Nikon D3200是个入门不错的选择,我就去某东上看下了. 售价 3499 RMB , 显然是超过了我的承受能力.. 于是就去了淘宝看,发现不少 深圳卖家 才卖 2500RMB左右。



    于是心动了.. 虽然我对深圳的东西真的很怕,但是我还是很心动 .. 请问大家 有没有类似的购机经验,那些可靠吗?

    或者大家有同等价位的相机或者二手单反推荐下拉,拜托了 ^_^。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ork3rt
        1
    fork3rt  
    OP
       Jul 3, 2013
    >_< 顶一下 别沉了
    swulling
        2
    swulling  
       Jul 3, 2013
    天猫的价格和京东差不多,因为都是行货

    价格便宜的是淘宝卖家,水货,但是靠谱不靠谱就不一定了。。
    loading
        3
    loading  
       Jul 3, 2013 via iPhone
    没考虑过再购入镜头就别买单反,它不是装13用的,那些只有一个镜头的单反都是装13。
    zhwei
        4
    zhwei  
       Jul 3, 2013
    敲之前到阿里妈妈 来个自助推广
    magicsilence
        5
    magicsilence  
       Jul 3, 2013
    淘宝买的单反(没买最便宜的,但是评价不错的),目前一切正常。

    买之前多看看无忌,蜂鸟,中关村在线啥的。

    选一个价格区间,看店家,google店家名,看是否有相关网上投诉。

    看淘宝的评价,是否有问题啊什么的。

    买的时候,和店家把一些东西说清楚了,比如几码合一,快门数,保修,电池等等。

    到手后,别着急确认,按照网上教程测试一下,再对照说明书,把所有功能都试了。使劲玩一段时间,真没问题,再确认,有问题淘宝找店家啊~~

    ---
    最后:"接受的心理价位是 2500 - 3000", 不建议买单反了, 搞个DC也不错的...
    iqav
        6
    iqav  
       Jul 3, 2013
    话说,这个价位的单反很入门。
    建议买个机身,加个入门的50mm F1.8,它要比套头成像好,唯一不足的是,你要挪来挪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2:46 · PVG 10:46 · LAX 19:46 · JFK 22: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