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thus
V2EX  ›  Mac mini

老款 mac mini 大家都是怎么用的?有没有教程分享啊?

  •  
  •   kalthus · Jan 18, 2021 · 27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8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家里有一台 mac mini2014 高配的,有什么有意思的玩法?
    想做成服务器,搭建一些实用的服务,家庭用
    求解答
    4 replies    2021-05-17 19:33:14 +08:00
    julyclyde
        1
    julyclyde  
       Jan 18, 2021
    HDMI 插电视机上
    kalthus
        2
    kalthus  
    OP
       Jan 20, 2021
    @julyclyde 这么简陋吗?
    julyclyde
        3
    julyclyde  
       Jan 20, 2021
    @kalthus 就是个台式机嘛
    然后想运行什么都可以在大屏幕电视上显示了
    xbdsky
        4
    xbdsky  
       May 17, 2021
    我都是便携显示器带公司办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2:25 · PVG 20:25 · LAX 05:25 · JFK 08: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