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Mac mini
老款 mac mini 大家都是怎么用的?有没有教程分享啊?
kalthus
·
Jan 18, 2021
· 27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8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家里有一台 mac mini2014 高配的,有什么有意思的玩法?
想做成服务器,搭建一些实用的服务,家庭用
求解答
Mac
mini2014
教程
高配
4 replies
•
2021-05-17 19:33:14 +08:00
1
julyclyde
Jan 18, 2021
HDMI 插电视机上
2
kalthus
OP
Jan 20, 2021
@
julyclyde
这么简陋吗?
3
julyclyde
Jan 20, 2021
@
kalthus
就是个台式机嘛
然后想运行什么都可以在大屏幕电视上显示了
4
xbdsky
May 17, 2021
我都是便携显示器带公司办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2:25
·
PVG 20:25
·
LAX 05:25
·
JFK 08: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