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FUN
V2EX  ›  问与答

求问国内外论坛系统,有哪种是节点形式的而不是版块形式的?

  •  
  •   IDCFUN · Jan 22, 2021 · 14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需求跟 V2EX 类似的节点形式的社区系统,但是用户可以在发表话题时自己给话题添加标签的形式生成节点,而不是 V2EX 这种已经固定好的节点。

    目前知道国内 Wecenter 这种相对比较符合,只是它是问答社区,而不是话题讨论社区。有知道其它类似系统的吗?
    3 replies    2021-01-22 09:56:38 +08:00
    pakro888
        1
    pakro888  
       Jan 22, 2021 via Android
    reddit 应该算吧
    IDCFUN
        2
    IDCFUN  
    OP
       Jan 22, 2021
    @pakro888 需要这种论坛系统来用,reddit 不开源的。
    zael
        3
    zael  
       Jan 22, 2021 via iPhone   ❤️ 1
    pybbs 符合你的需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7:21 · PVG 15:21 · LAX 00:21 · JFK 0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