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beta2所以还有很多bug可以理解。
颜色太过鲜艳,基本快亮瞎了,主要是颜色,太艳了。
体验也不太好,比如锁屏状态:滑动来解锁 几个字就让人很大误解,因为这几个字下面还有 ^ 图标。用于控制中心的滑出,刚开始经常根据 ^ 提示往上滑。
自带的很多app设计都很 [简单] ,很多效果没了,全是纯文字,看起来界面反而复杂了很多。
已退回 6 版本,发现世界如此美好。
颜色太过鲜艳,基本快亮瞎了,主要是颜色,太艳了。
体验也不太好,比如锁屏状态:滑动来解锁 几个字就让人很大误解,因为这几个字下面还有 ^ 图标。用于控制中心的滑出,刚开始经常根据 ^ 提示往上滑。
自带的很多app设计都很 [简单] ,很多效果没了,全是纯文字,看起来界面反而复杂了很多。
已退回 6 版本,发现世界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