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原来进去的时候有一个输入命令的地方,后来输入命令错误卡了,我把他关了怎么重新打开?
1
celon Jul 9, 2013
感觉这个问题和VNC无关?看你用的什么桌面
|
3
terry Jul 10, 2013
|
4
a7898585 OP |
6
a7898585 OP 左上角那里?我点击vnc那个有出现一个下拉的,但是点击以后都没有输入命令的
|
7
a7898585 OP 求教
|
8
a7898585 OP ....有人能指教下吗
|
9
celon Jul 11, 2013
不是很清楚你用的什么窗口环境,建议你先修改vnc配置文件,使用一个自己熟悉的桌面和窗口管理器吧。
|
10
a7898585 OP @celon http://xiangce.baidu.com/picture/detail/f4907074c7b725cbb7a9198d969cb03a8168fe13
这个图片 就是进去以后输入命令那个窗口被关闭找不到了 |
11
celon Jul 12, 2013 via iP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