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cd把音乐频道屏蔽掉了,尽管用曲线的方式还能找到音乐资源。
版权问题真是一个说不通的问题。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乐意支持正版,毕竟没有正版的存在,盗版自然也会消失。最大的问题还是正版的价格。不过归根结底,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能够证明我们用盗版是合理的。
从自己做起好了。尽管还是会下载,但如果发现质量上乘的专辑,我一般都会买正版CD或者从iTunes Store买,算是对创作者的支持吧。
版权问题真是一个说不通的问题。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乐意支持正版,毕竟没有正版的存在,盗版自然也会消失。最大的问题还是正版的价格。不过归根结底,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能够证明我们用盗版是合理的。
从自己做起好了。尽管还是会下载,但如果发现质量上乘的专辑,我一般都会买正版CD或者从iTunes Store买,算是对创作者的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