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团 前段时间论坛发帖做活动买的,了解一下感觉还比较靠谱,而且都说港版品控好一点,G6 指定序列号 屏幕 G9N,还是绿了。之前一直媳妇用,最近自己想买一个,昨晚拿过来体验了一下,发现屏幕在低亮度下,绿屏比较严重。
1
proger Feb 24, 2021
我同事说温度也是一个影响元素 ,温度越低绿屏越严重……^ - ^
|
3
back0893 Feb 24, 2021
不可能
苹果咋个可能绿 是你的问题(狗头) |
4
serverABCD Feb 24, 2021 via iPhone
放心,他们不绿的也会变绿。我的一开始也不绿只是黄,后来变绿了
|
5
hrbwaxdoll Feb 24, 2021
一直对于迷信港 /美版本品质更好这件事很疑惑,你们都哪里知道的呢?
|
6
jr55475f112iz2tu Feb 24, 2021 @hrbwaxdoll 不同地区对于消费类产品的检验标准不同,当然这在电子类产品方面可能主要体现在部分元器件的选择上,这类选择不一定会对使用体验带来差异
但其他,例如食品,地区之间的品质差异就非常明显了 |
7
james504 Feb 24, 2021
@hrbwaxdoll 标准不一样品质就会不一样
|
8
2kCS5c0b0ITXE5k2 Feb 24, 2021
挺好的 绿的均匀(
|
9
panbofeng Feb 24, 2021
@hrbwaxdoll 港 /美版大多都是深圳产的,序列号 C 开头,虽然近几年也有成都和郑州 D 、F 开头的海外版本,但依然不是主流。苹果所有店内的展示机,包括国行的店内展示机都是 C 开头的序列号,不信下次新品刚发售你去 Apple Store 看看,就此依据,三个厂品质一样反正我是不信的。
|
11
xphy2321 Feb 24, 2021
不是低亮度呢,完全没问题吗?
|
12
F6nHUaxxoGOq91nv Feb 24, 2021 via iPhone
试试更新到最新 beta,似乎有改善
|
14
klementina Feb 25, 2021
我的港版也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