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ien1999

关于电气工程

  •  
  •   fengsien1999 · Feb 28, 2021 · 22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里有人是电气工程专业背景的吗?
    有人知道注册电气工程师的行情吗?
    有人觉得自己应该学电气工程吗?
    7 replies    2021-03-01 22:46:55 +08:00
    zjz1993
        1
    zjz1993  
       Feb 28, 2021
    电气最好的就是进电网
    fengsien1999
        2
    fengsien1999  
    OP
       Feb 28, 2021
    @zjz1993 除了电网呢?
    linjunnan2006
        3
    linjunnan2006  
       Mar 1, 2021
    电气除了电网就是南瑞继保这些企业了,一般电力电子方向的可以去做硬件吧。但是我觉得电网才是最好的归宿,我同学进了苏州电网,酸死我了。
    fengsien1999
        4
    fengsien1999  
    OP
       Mar 1, 2021
    @linjunnan2006 去电网年收入多少钱
    iwukong
        5
    iwukong  
       Mar 1, 2021
    软件行业比电气好多了 电气有关系进电网 现在电网收入也不高了 再就是进房地产相关
    fengsien1999
        6
    fengsien1999  
    OP
       Mar 1, 2021
    @iwukong 设计院可以吗
    iwukong
        7
    iwukong  
       Mar 1, 2021
    @fengsien1999 更苦逼 加班和软件设计一样 钱还没软件设计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2:28 · PVG 20:28 · LAX 05:28 · JFK 08: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