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人是电气工程专业背景的吗?
有人知道注册电气工程师的行情吗?
有人觉得自己应该学电气工程吗?
有人知道注册电气工程师的行情吗?
有人觉得自己应该学电气工程吗?
1
zjz1993 Feb 28, 2021
电气最好的就是进电网
|
2
fengsien1999 OP @zjz1993 除了电网呢?
|
3
linjunnan2006 Mar 1, 2021
电气除了电网就是南瑞继保这些企业了,一般电力电子方向的可以去做硬件吧。但是我觉得电网才是最好的归宿,我同学进了苏州电网,酸死我了。
|
4
fengsien1999 OP @linjunnan2006 去电网年收入多少钱
|
5
iwukong Mar 1, 2021
软件行业比电气好多了 电气有关系进电网 现在电网收入也不高了 再就是进房地产相关
|
6
fengsien1999 OP @iwukong 设计院可以吗
|
7
iwukong Mar 1, 2021
@fengsien1999 更苦逼 加班和软件设计一样 钱还没软件设计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