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Support
›
根据产品序列号查看状态
有用链接
›
Apple 产品更新周期
›
Other World Computing 性能升级
›
Apple 软件 Beta 测试
V2EX
›
Apple
macOS Big Sur on Apple M1 通知中心无法弹出
c2000a
·
Feb 28, 2021
· 33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间歇性出现通知中心以及小组件无法弹出的的情况 修改时间显示也没用 想问问大家有遇到相似的问题吗
弹出
sur
macOS
间歇性
1 replies
1
c2000a
OP
Feb 28, 2021
尝试 killall NotificationCenter, 改变通知中心的设置,都没有用处,目前只有重启解决
但是有的时候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1:09
·
PVG 05:09
·
LAX 14:09
·
JFK 17: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