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收一台 IPhone,要求是可以正常使用的,85 新以上,有的可以留言(这个钱预计能收个 8 或者 x 么)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Krylo Mar 2, 2021
我头像有 6sp
|
2
Solace202 Mar 2, 2021
我有个 8,1000 包邮
https://www.v2ex.com/t/756935 |
3
lydzz Mar 2, 2021
对屏幕没需求建议收 se2 A13 性能强劲 2000 不到
|
5
simon888888 OP @Solace202 兄弟,电池会不会不耐用啊,剩下 80 了
|
6
simon888888 OP @lydzz 我肯定想屏幕越大越好
|
7
Solace202 Mar 2, 2021
@simon888888 苹果的电池一向都不咋滴,看你怎么用了,换个电池 100 左右。
|
8
jokerstep Mar 2, 2021
2000+能找贩子买 XS 或者 XR 了吧
|
9
simon888888 OP @Solace202 我本来有台 x 的,上淘宝买了个电池 150,我自己看着教程换,手笨换坏了,现在开不了机了,我也懒得去修了
|
10
simon888888 OP @jokerstep 嗯嗯,我先看看 v2 里有没有,我相信 v2 的朋友们,贩子的话不太敢信
|
11
Solace202 Mar 2, 2021
@simon888888 oh,悲伤的故事。。。
我记得有品胜还是飞毛腿收到货后可以去线下指定地址免费更换。 |
12
hz570815725 Mar 2, 2021
你的 X 尸体卖吗
|
13
fh74599 Mar 2, 2021
@simon888888 500 出不?我拿去赌一下,VX:Zmg3NDU5
|
14
4343dw Mar 2, 2021
@simon888888 兄嘚,你的 x 500 出吗? vx:c3VueXktcmljZQ==
|
15
mitong3269 Mar 2, 2021 via iPhone
500 的 iPhonex 有点过分吧 原装屏幕不止了
|
16
zCikyx7PGx5mhXbp Mar 2, 2021
x 国行 64g 无拆无修 全原 箱说全 贴膜戴套 成色很新 电池 83 系统升级到最新了
|
17
kissing Mar 2, 2021
和二楼一样,金色,送品胜高容量电池。
|
20
glaucus Mar 2, 2021 via iPhone
可以看看我的帖子,iPhone X
|
21
zCikyx7PGx5mhXbp Mar 2, 2021 via iPhone
2000
|
22
touxigua Mar 2, 2021
@simon888888 你的 x 拆下主板 面容 就值 1500+
|
23
zhoushengyue Mar 3, 2021
建议加少量钱上 8P,比 X 划得来,最强 LCD 屏幕
|
24
laodao1990 Mar 3, 2021
1200 出了一个 8P 感觉有点亏了
|
25
simon888888 OP @glaucus 怎么联系你?
|
26
glaucus Mar 3, 2021
@simon888888 #25 VX(base64):UmVhbGx5V2Fu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