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只小版本升级,不想升级到 14,因为 iOS 14 有点卡
就是只小版本升级,不想升级到 14,因为 iOS 14 有点卡
1
pikaconan Mar 26, 2021
不行
|
2
irytu Mar 26, 2021 via iPhone
|
3
archknight Mar 26, 2021
做梦呢,基佬不会便宜你的
|
4
Koduck Mar 27, 2021 via iPhone
升吧,8plus 感觉还可以啊
|
5
hahasong Mar 27, 2021
ios 14 比 13 流畅多了 只是更耗电
|
7
JaminTeng Mar 27, 2021 via iPhone
同 8p 同 13.41
|
8
fcmio Mar 27, 2021 via iPhone
8p14.4.1,确实有一点点卡
|
9
Asbestos Mar 27, 2021
我的 8p 在 12.0.1,一直纠结要不要升到 14,大家说耗电严重,不可以一天一充了吗?
|
10
james504 Mar 27, 2021 三楼对 Apple 有意见大可从别的任何角度喷,但以性取向为喷口未免太下作。
|
11
rjagge Mar 27, 2021
同 8p,有多少升多少,充电什么的随缘吧一天无数冲
|
12
guanhui07 Mar 27, 2021 via iPhone
升到 14 最后版本可以
|
13
DefineJ Mar 29, 2021
8 路过~贼耗电
|
14
TangMonk OP @JaminTeng 你 13.4.1 会不会出现分享按钮显示不出来的问题 https://i.loli.net/2021/03/30/83wTBOzNfykxWcQ.jpg?width=1242&height=2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