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的小米 10 pro 512G,一直用壳,背面几乎没划痕,屏幕轻微划痕,原装盒子,65w 充电器和充电线也是原装线。
迫于买了 11 ultra,含泪出。。
重庆本地或外地都发顺丰包邮,不砍价爽快的,送唯颂的 uv 膜两张,价值 99,目前曲面屏最接近完美的贴膜方案~
走咸鱼,更多图也见闲鱼~
6.0€xA7wXYtaPnL€ https://m.tb.cn/h.4oamK6Q 我在闲鱼发布了 [自己用的小米 10 pro 512G,一直用壳,背面几乎没划]
迫于买了 11 ultra,含泪出。。
重庆本地或外地都发顺丰包邮,不砍价爽快的,送唯颂的 uv 膜两张,价值 99,目前曲面屏最接近完美的贴膜方案~
走咸鱼,更多图也见闲鱼~
6.0€xA7wXYtaPnL€ https://m.tb.cn/h.4oamK6Q 我在闲鱼发布了 [自己用的小米 10 pro 512G,一直用壳,背面几乎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