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请问各位有谁知道为什么电信的电子发票修改抬头要到营业厅吗?
Steven09
·
Apr 7, 2021
· 11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由于之前公司报销用的都是联通号,后来换号成电信,发现开电子发票默认是个人抬头,而且不能像联通一样可以在 app 管理发票抬头,这个操作是有什么安全问题吗?纯属个人好奇~
抬头
发票
联通
电信
1 replies
1
Steven09
OP
Apr 9, 2021
啊这。。。沉了吗,有大佬麻烦给解答下不?还是这就是电信规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8:03
·
PVG 02:03
·
LAX 11:03
·
JFK 14: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