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PerfectHandS
V2EX  ›  酷工作

小厂刚工作一年的小前端想问一下现在市面上情况。。。

  •  
  •   PerfectHandS · Apr 10, 2021 · 33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果想去上海的大厂 比如 bilibili 这种,需要达到什么水平呢 技术面试大概什么难度啊。。。 怕尝试一下 太打击了。。
    6 replies    2021-04-12 08:50:50 +08:00
    hahahasnoopy
        1
    hahahasnoopy  
       Apr 10, 2021
    问有啥用,直接去面面就完事了,不同面试官都不一样,多受几次打击就习惯了,面试完记得总结
    huantime
        2
    huantime  
       Apr 10, 2021
    楼上加 1,建议先试下
    tojonozomi
        3
    tojonozomi  
       Apr 10, 2021
    多面试多复盘,很少小厂出来的人能一次面试就直接进大厂的
    LiubaiQ
        4
    LiubaiQ  
       Apr 10, 2021   ❤️ 1
    情况差不多,准备去超一线卷,目前了解到的:
    算法:分类型刷题找感觉 => leetcode top100 + 剑指 offer ;
    js:es6 语法及实现细节,执行过程,各种手写代码 => v8 源码;
    框架:基本、高级特性、优化手段 => 源码;
    计网:tcp,ip,http,常见八股文;
    前端构建工具:任一流行库 => 掌握完整构建方案 => 看过源码,懂生命周期,懂 AST ;
    后端:任一语言,加分;
    html:八股文;
    css:八股文 => 预处理器;
    bearboss
        5
    bearboss  
       Apr 11, 2021
    4 楼说的如果都能掌握 去大厂也没问题了 更别说 B 站了 这里的掌握指的是真正的理解,而不是短时间内背面经,追问就露馅那种
    troycode
        6
    troycode  
       Apr 12, 2021
    @LiubaiQ 哪里你说的这些八股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1:11 · PVG 05:11 · LAX 14:11 · JFK 17: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