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次的绩效评估老是被评价,技术产出不够,思考很久对这方面还是没有解决的想法
说下我大概情况吧 工作快 3 年的前端,是个野生的,在上海某厂工作,月 20,大概 p6,现在所在的业务天天基本只有活动页,维护的也没有常驻页面,基本属于救火队员,个人又有点代码强迫症,对无意义的产出实在不敢苟同,业务需求也是比较繁忙的,我自认实在没有机会去进行所谓的技术产出,感觉工资还有点被倒挂。
对自己的发展又很多疑问
- 目前天天活动页需求的情况,是不是特别不利于我的发展,是否应该离职。
- 如果不跑路,那么所谓的技术产出有哪些方向可以去尝试。
- 如果跑路,应该选什么样的公司才能避免这样的天天活动页,也没有技术成长的情况。
- 是不是自己对于成长有什么误会,目前的情况是合理的,所有人都是这样的。
已经 26 了,对自己最近一年左右毫无成长特别烦恼,期望前辈们指指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