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cad0420

试求一个显示器?(╭∥ ̄▽ ̄)╮

  •  
  •   cad0420 · Aug 3, 2013 · 18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己的笔记本屏幕太小了,在家看代码太痛苦,所以在这里试求一个19寸左右或以上的显示器。
    坐标广东珠海,可出邮费。
    刚刚开始工作,没什么钱,就不要太贵太顶尖配置的了,感觉用着还好的、便宜点的就可以了。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czyzyzt328
        1
    czyzyzt328  
       Aug 3, 2013
    广州同求
    FanError
        2
    FanError  
       Aug 3, 2013
    @czyzyzt328

    俺在广州

    http://item.yixun.com/item-391960.html 去年12月买的
    http://item.jd.com/790205.html 4月买的

    还有个2412HM,为了和2412组双显,买了上面2个拼,最终的结论还是要2个显示器一模一样大才爽,所以想出。

    撸主多少钱收,合适的话出了再买个2412?
    :P
    FanError
        3
    FanError  
       Aug 3, 2013
    @cad0420
    @czyzyzt328

    at一下2位 :P
    czyzyzt328
        4
    czyzyzt328  
       Aug 3, 2013
    @FanError E1913 几钱出?另外我宿舍桌面位置有限这款显示器是否有改造成为竖屏或者加装支架的可能?
    ioriyameng
        5
    ioriyameng  
       Aug 3, 2013
    @FanError 2412出吗?
    swulling
        6
    swulling  
       Aug 3, 2013
    买一个也不贵,23寸IPS普遍1k左右
    83f420984
        7
    83f420984  
       Aug 3, 2013
    同感啊,用本本看代码不是一般的蛋疼,所以周末我都不写代码,自己有Dell-U2312在家里 ,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7:17 · PVG 15:17 · LAX 00:17 · JFK 03: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