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还好好的,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打开 app 现在是从屏幕右侧过渡动画了……
还以为昨晚自动更新了 14.6,打开更新一看,并没有。
还以为昨晚自动更新了 14.6,打开更新一看,并没有。
1
Tony4ee May 26, 2021
bug 了
|
2
xtx May 26, 2021 via iPhone
重启解决,bug
|
3
yousabuk OP 哦哦,好吧,我还以为新方式。尴尬😅了
|
4
oreoiot May 26, 2021 via iPhone 您的新 bug,现在更以 feature 形式呈现。
|
5
Vitta May 26, 2021 via iPhone
这个 bug 很久了还没修复啊
|
6
yousabuk OP 我第一次遇见这个 bug
|
7
0TSH60F7J2rVkg8t May 26, 2021
哈哈哈,半年前我也遇到了,重启这 bug 就没了。迷之半年多了还没修。
|
8
zhanghbg May 26, 2021 via iPhone
我也遇到过一次,重启就好了
|
9
ruzztok May 26, 2021
以前的过渡动画多好看,忘了是 ios10 还是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