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billwsy

求Fitbit Flex大号腕带(不带Tracker)

  •  
  •   billwsy · Aug 6, 2013 · 19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几天发现Fitbit Flex腕带内侧装Tracker的地方橡胶破了一个小口,换小号带了两天发现还是太小,所以来问问有没有人是用小号的腕带的,有闲置的大号可以出给我(或者跟我换小号的)。

    大谢~
    7 replies    2014-07-04 14:05:17 +08:00
    SharkIng
        1
    SharkIng  
       Aug 6, 2013
    我带的那个大号的也破了个小口…… 这属于质量问题么??
    billwsy
        2
    billwsy  
    OP
       Aug 6, 2013
    @SharkIng 我觉得是。。能退换么。。
    sxzz
        3
    sxzz  
       Aug 6, 2013
    @SharkIng
    @billwsy
    这种情况可以联系Fitbit换新的来 能不能直接寄中国只能自己试试了
    SharkIng
        4
    SharkIng  
       Aug 6, 2013
    @sxzz 算了等我下个月去美国的时候再联系他们吧。
    hzlzh
        5
    hzlzh  
    PRO
       Aug 6, 2013
    来我用大的换你小的。大号一直闲置中。找一个你方便的联系方式
    billwsy
        6
    billwsy  
    OP
       Aug 6, 2013 via iPhone
    @hzlzh QQ 1154353
    weicaizhi
        7
    weicaizhi  
       Jul 4, 2014
    神龙啊神龙,让此贴复活吧!我有个小号全新的黑色腕带,求换大号的,最好是石青色(也有叫蓝灰)的!!!其他要换的小伙伴快来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0:55 · PVG 18:55 · LAX 03:55 · JFK 06: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