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出来的时候,我就坚信它很强。横比竖比 都很强。实际使用后,真的没其他能打的,是没有。第一第二都是它。
首先跑分软件,大部分跑分软件都是作为检验日常软件使用速度的评分,也就是日常软件会用啥浮点数计算,内存速度等作为一个综合评测。当然也有专门测试某性能的更专业的测试。如果一个跑分软件的跑分很高,说明在日常软件使用肯定是很好的。这一点为啥没人明白。一天天说 M1 为视频剪辑而生。其他也很强啊。
M1 不仅仅是视频强,编程开发强,解压啥的,浏览器等,各种软件使用都很快很强,为啥不服。。头大。
相同核心没人能打的过 M1,M1 本身是大小核也就是相当于 5 个大核,有哪几个相同核心跑的过 M1 的。8 核也打不过啊,为啥?因为看比分就知道啦!!!!!所以跑分是一重要的一个玩意,相信它的 90% 就没错了。
有一些人比着比着都拿桌面版 CPU 来比了(实际上也比很多 6 核心的桌面级 cpu 的厉害了),我也是醉了。你跟他讲性能,他讲功耗,你跟他讲功耗,他跟你讲性能,现在性能和功耗都很强了,他跟你讲指令集。挑哪几个专业软件用的指令集来比,头大。不是无脑吹捧 M1,而是讲求事实。
抛开制程优势,假设 M1 用 7nm,那么跟 AMD 比 5600U,也没有变差啊。为啥还不服。。
M1 的最大的意义不是它碾压了谁,打败了谁,而是它告诉你们 arm 也是可以搞桌面 PC 的,可以和 X86 进行 PK 的,可以作为生产笔记本使用的。这意义非凡,为啥?因为很多喷子一天天的喷子说 arm 永远摸不到 X86 性能,M1 的出现就让这些人闭嘴了,当然他们还没停止。它第二个意义是将会逐渐统一了移动和 pc 的生态,如果有科技的诺贝尔奖,得发一个给苹果。
当然这也得喷高通,真的菜。不然我的安卓早可以当桌面 PC 使用了。
等 M2 的 8 大核心出来,相信那些人应该会收敛了。简单计算下,就知道跑分有多强了。
还是得喷高通,太差了,阻碍世界发展。。。
一般 arm 好比小汽车,油耗低,跑的快。X86 好比货车跑的也快,油耗也高。但问题是全世界的一般人民只要开小汽车就可以啦。你为啥还不服。现在 M1 就是 SUV, 皮卡,装货 跑高速都还可以啦。满足 90%的普通人民的需求啦,你还不服,不说了,那些家伙太顽固了。。。不听话。
首先跑分软件,大部分跑分软件都是作为检验日常软件使用速度的评分,也就是日常软件会用啥浮点数计算,内存速度等作为一个综合评测。当然也有专门测试某性能的更专业的测试。如果一个跑分软件的跑分很高,说明在日常软件使用肯定是很好的。这一点为啥没人明白。一天天说 M1 为视频剪辑而生。其他也很强啊。
M1 不仅仅是视频强,编程开发强,解压啥的,浏览器等,各种软件使用都很快很强,为啥不服。。头大。
相同核心没人能打的过 M1,M1 本身是大小核也就是相当于 5 个大核,有哪几个相同核心跑的过 M1 的。8 核也打不过啊,为啥?因为看比分就知道啦!!!!!所以跑分是一重要的一个玩意,相信它的 90% 就没错了。
有一些人比着比着都拿桌面版 CPU 来比了(实际上也比很多 6 核心的桌面级 cpu 的厉害了),我也是醉了。你跟他讲性能,他讲功耗,你跟他讲功耗,他跟你讲性能,现在性能和功耗都很强了,他跟你讲指令集。挑哪几个专业软件用的指令集来比,头大。不是无脑吹捧 M1,而是讲求事实。
抛开制程优势,假设 M1 用 7nm,那么跟 AMD 比 5600U,也没有变差啊。为啥还不服。。
M1 的最大的意义不是它碾压了谁,打败了谁,而是它告诉你们 arm 也是可以搞桌面 PC 的,可以和 X86 进行 PK 的,可以作为生产笔记本使用的。这意义非凡,为啥?因为很多喷子一天天的喷子说 arm 永远摸不到 X86 性能,M1 的出现就让这些人闭嘴了,当然他们还没停止。它第二个意义是将会逐渐统一了移动和 pc 的生态,如果有科技的诺贝尔奖,得发一个给苹果。
当然这也得喷高通,真的菜。不然我的安卓早可以当桌面 PC 使用了。
等 M2 的 8 大核心出来,相信那些人应该会收敛了。简单计算下,就知道跑分有多强了。
还是得喷高通,太差了,阻碍世界发展。。。
一般 arm 好比小汽车,油耗低,跑的快。X86 好比货车跑的也快,油耗也高。但问题是全世界的一般人民只要开小汽车就可以啦。你为啥还不服。现在 M1 就是 SUV, 皮卡,装货 跑高速都还可以啦。满足 90%的普通人民的需求啦,你还不服,不说了,那些家伙太顽固了。。。不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