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siruan

南京亚信有人了解吗?

  •  
  •   zuosiruan · Jun 4, 2021 · 23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苏州的工作地点。不知道发展怎么样。有了解的能说说吗?多谢

    6 replies    2021-06-05 12:38:29 +08:00
    ymmud
        1
    ymmud  
       Jun 4, 2021
    有部分是做外包的,很多要出差驻场。
    zm8m93Q1e5otOC69
        2
    zm8m93Q1e5otOC69  
       Jun 4, 2021
    驻场外包,风评一般
    wheeler
        3
    wheeler  
       Jun 4, 2021 via iPhone
    亚信安全还是亚信科技啊?
    nicocho
        4
    nicocho  
       Jun 4, 2021 via Android
    有朋友在,长年在外,待遇还行。但不知道是不是每个部门都像他那样。
    AlkTTT
        5
    AlkTTT  
       Jun 4, 2021
    要看你去的哪个部门了
    zuosiruan
        6
    zuosiruan  
    OP
       Jun 5, 2021
    @AlkTTT 苏州目前只有 30 多个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16 · PVG 06:16 · LAX 15:16 · JFK 18: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