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King6
0D
V2EX  ›  Apple

看了大耳朵的 iMac 开箱 种草了蓝色面板

  •  
  •   YoungKing6 · Jun 15, 2021 · 352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7 replies    2021-06-15 18:39:26 +08:00
    ronnie9211
        1
    ronnie9211  
       Jun 15, 2021
    这老哥的空耳有毒
    lihanyu
        2
    lihanyu  
       Jun 15, 2021   ❤️ 4
    大耳朵老是搞点谐音梗,一点意思也没有
    kop1989
        3
    kop1989  
       Jun 15, 2021
    如果需要一个一体机或者是小体积的台式搞办公和多媒体,新的 imac 确实合适。
    YoungKing6
        4
    YoungKing6  
    OP
       Jun 15, 2021
    @lihanyu 看的就是这意思
    vislins
        5
    vislins  
       Jun 15, 2021 via iPhone
    @lihanyu 有时候是会有点不适感,字幕也不喜欢看。他开的其他玩笑还是很搞笑的。不错的博主。
    Leonard
        6
    Leonard  
       Jun 15, 2021
    就是不能当显示器有点不爽
    RIDESU
        7
    RIDESU  
       Jun 15, 2021
    超反感他的谐音音译,听到之后立马屏蔽了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5:12 · PVG 13:12 · LAX 22:12 · JFK 01: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