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酷工作节点有发帖子,这里就不重复了
大家去那边帖子看看 https://www.v2ex.com/t/784657
说老实话,没有制度性 996,日常晚上会晚点走,周五正常下班,周末很少加班,福利不错。
至少在我们组,做事效率第一,抵制无意义的加班,事做完就走,不用磨洋工。
贴几张公司环境图







大家去那边帖子看看 https://www.v2ex.com/t/784657
说老实话,没有制度性 996,日常晚上会晚点走,周五正常下班,周末很少加班,福利不错。
至少在我们组,做事效率第一,抵制无意义的加班,事做完就走,不用磨洋工。
贴几张公司环境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