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考虑两种组网方式。
A:弱电箱内有一个路由拨号( ER-X ),电视柜处的路由作为二级路由,并且电视柜处的路由拥有更多可玩性和附加功能
光猫 ------> 路由器(拨号)------> 交换机 ------> 各个房间网口和两个吸顶 AP
| 上面俩在储藏室的弱电箱里 |
| |------->电视柜路由器( ax6000 或者华硕网件等性能较好型号)
B:光猫出来到弱电箱后,先走到路由器处拨号,再回线到交换机
光猫 ------> 电视柜路由器(拨号后走回交换机)------> 交换机 ------> 各个房间网口和两个吸顶 AP
个人的问题: 两种方法各有啥优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