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已在二线城市定居,有没有必要去北京?
aLazarus
·
Jul 1, 2021
via iPhone · 7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已在二线城市还房贷,经济上没什么压力。
但毕竟是二线城市,无论是薪资水平,还是公司数量,都要比北京差很多。
而且因为很多一线打拼的朋友回二线,加上高学历本地人也不少,所以也还是有些卷。
所以有没有必要去北京干几年?
二线
城市
必要
定居
1 replies
1
aLazarus
OP
Jul 2, 2021
木有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