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WhiteWu
V2EX  ›  App Store

想问下大家, App Store 是港区好还是美区好?

  •  
  •   PureWhiteWu · Jul 1, 2021 · 51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21 replies    2021-07-21 10:52:59 +08:00
    v2k9
        1
    v2k9  
       Jul 1, 2021   ❤️ 3
    美区软件多,当然是美区好。

    实际情况是哪个区都无法离开,多注册几个区的账户用就是了。
    yangdaxia
        2
    yangdaxia  
       Jul 1, 2021 via iPhone   ❤️ 3
    反正都比国区好就对了🌚
    wclebb
        3
    wclebb  
       Jul 1, 2021   ❤️ 1
    哪个容易看懂的就哪个,哪个都能随便安装的就哪个。
    edinina
        4
    edinina  
       Jul 1, 2021 via iPhone   ❤️ 1
    美区加国区,前段时间公司用腾讯会议,发现国内外是俩版本
    TheEastWind
        5
    TheEastWind  
       Jul 1, 2021   ❤️ 3
    歪个楼,推荐日区。理由:支付方便呀,很多 jcb 信用卡都能直接绑。
    syahd
        6
    syahd  
       Jul 1, 2021   ❤️ 4
    香港都快回归了,有什么好的。。。
    我是美区+台区
    AoEiuV020
        7
    AoEiuV020  
       Jul 1, 2021   ❤️ 1
    我是美区,谷歌有些 app 在港区没有,
    Leonard
        8
    Leonard  
       Jul 1, 2021   ❤️ 1
    我用美区
    shakaraka
        9
    shakaraka  
       Jul 1, 2021   ❤️ 1
    日区
    yitingbai
        10
    yitingbai  
       Jul 1, 2021   ❤️ 1
    @TheEastWind 日语看不懂, 英语好歹还能认识一点
    Mav
        11
    Mav  
       Jul 1, 2021   ❤️ 1
    朝鲜区好。
    qq316107934
        12
    qq316107934  
       Jul 1, 2021   ❤️ 2
    日区好,可以用国内 JCB 卡支付,港区美区怎么解决消费问题
    mschultz
        13
    mschultz  
       Jul 1, 2021
    没有香港身份(及配套支付方式等)的话,看上去港区没什么优势。反正都是违反用户协议(?)跨区使用,不如干脆跨到美区。

    有合法香港身份的话,确实可以纠结一下。对这样的人来说,港区更稳,万一有事情可以拿着自己的合法证件说理(?)。但软件和 Apple 服务不如美区多。
    Xushet
        14
    Xushet  
       Jul 1, 2021 via Android
    美区软件多
    peacelove
        15
    peacelove  
       Jul 1, 2021 via iPhone
    美区+国区。美区支付方式用 textnow 注册一个美区 paypal+国内全币信用卡就行。
    Leonard
        16
    Leonard  
       Jul 1, 2021   ❤️ 1
    @qq316107934 #12 我美区用的 PayPal 绑定国内 VISA 卡
    2kCS5c0b0ITXE5k2
        17
    2kCS5c0b0ITXE5k2  
       Jul 1, 2021
    赛博游民 当然多个区
    Maskeney
        18
    Maskeney  
       Jul 1, 2021
    数字难民当然是全都要,我目前有国港台英美 5 区
    chtan
        19
    chtan  
       Jul 2, 2021 via iPhone
    @Maskeney 付款方式怎麼解決?
    marcong95
        20
    marcong95  
       Jul 2, 2021
    日区,就是欺负你们看不懂日语(手动狗头)

    其实只是港区搞不来信用卡又找不到买不到 iTunes Gift Card,那就随便弄了个日区。
    L0lita
        21
    L0lita  
       Jul 21, 2021
    @Leonard 然后 PayPal 被冻结需要 SSN 解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20:55 · PVG 04:55 · LAX 13:55 · JFK 16: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