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车装包后我大体量过了,尺寸在 80 * 70 * 30 左右,重量 10kg 左右。
我查询过相关高铁规范,也询问过 12306,按照规范这个尺寸应该是上不了的,不过购买装车包的商家表示是可以上的,网上相关的讨论也是有的可以上有的不可以,所以想询问一下有在上海站上过或者尝试过的朋友吗?另外,上海站外哪里有比较安全的停自行车的地点呢?
我查询过相关高铁规范,也询问过 12306,按照规范这个尺寸应该是上不了的,不过购买装车包的商家表示是可以上的,网上相关的讨论也是有的可以上有的不可以,所以想询问一下有在上海站上过或者尝试过的朋友吗?另外,上海站外哪里有比较安全的停自行车的地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