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
V2EX  ›  问与答

问下现在华为社招 19-20 级的情况

  •  
  •   clearc · Jul 7, 2021 · 14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朋友要过去,希望了解一下,通常 19-20/21 级社招的 package 水平,tup 设定,绩效方面,有没有什么坑( EBG 中国区或者海外)

    听闻华为有 1B 等 3 年的说法,那么下半年去是否可能直接背 B 甚至 C ?

    2 replies    2021-07-08 12:32:28 +08:00
    layerfsd
        1
    layerfsd  
       Jul 8, 2021
    余承东应该是 21 级。
    clearc
        2
    clearc  
    OP
       Jul 8, 2021 via iPhone
    @layerfsd 现在还是?确定么,19-20 不是也就对标 p9 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6:27 · PVG 14:27 · LAX 23:27 · JFK 02: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