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QAQ
V2EX  ›  汽车

E300 还是 A6

  •  1
     
  •   zmQAQ · Jul 8, 2021 · 48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1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买哪个好?预算 55 个以内,目前看好 E300 豪华

    Supplement 1  ·  Jul 8, 2021
    感谢各位,已选 E300 立标,本人不喜欢宝马 [捂脸]
    54 replies    2021-07-27 19:49:55 +08:00
    kop1989
        1
    kop1989  
       Jul 8, 2021
    55 万以内落地的轿车,可选的真的挺多的。
    不知道你的优惠如何,我这边 55 万有机会落地 A6 55,v6 的感觉真的不可比拟。

    ES 的问题就是架构太老导致机械素质偏差。

    另外如果不太能接受 A6 的高科技内饰的话,可以考虑 530 标轴或者 530 长轴。
    secretman
        2
    secretman  
       Jul 8, 2021
    借楼,预算落地 30-33 个以内,买啥好,油车~
    kop1989
        3
    kop1989  
       Jul 8, 2021
    @secretman #2 要看需求,SUV 还是轿车?对机械素质要求高还是对日常空间舒适性要求高?
    Tink
        4
    Tink  
    PRO
       Jul 8, 2021
    家用真的有开 A6 的?
    x86
        5
    x86  
       Jul 8, 2021
    新 e 的那个前后灯真的难看
    4X4
        6
    4X4  
       Jul 8, 2021
    追求性能,Audi S4,加选装 55 能下来。不考虑性能,选择多了。
    zmQAQ
        7
    zmQAQ  
    OP
       Jul 8, 2021
    @x86 哈哈哈 前灯好看啊,后灯还好吧
    zmQAQ
        8
    zmQAQ  
    OP
       Jul 8, 2021
    @kop1989 不喜欢宝马
    ybz
        9
    ybz  
    PRO
       Jul 8, 2021
    等国产 A7 吧
    zmQAQ
        10
    zmQAQ  
    OP
       Jul 8, 2021
    @kop1989 A6 和 E300 的内饰哪个好?
    herozzm
        11
    herozzm  
       Jul 8, 2021 via Android
    一个人类 4s 店 经理朋友建议无脑奔驰
    kop1989
        12
    kop1989  
       Jul 8, 2021
    @zmQAQ #10 这个要看你个人的喜好,可以去店里坐坐,我个人比较偏向于 A6,因为更年轻,而且同价格机械配置高。
    zmQAQ
        13
    zmQAQ  
    OP
       Jul 8, 2021
    @kop1989 感谢
    C603H6r18Q1mSP9N
        14
    C603H6r18Q1mSP9N  
       Jul 8, 2021
    E300 没的说,外饰内饰同级无敌
    现在的 E 级就 S 级一般人更不分不清,而且换个标 S 、迈巴赫都行,一下身价千万,就看你敢不敢了
    27149
        15
    27149  
       Jul 8, 2021
    这俩选我选 A6,剩下的交给 Quattro
    zmQAQ
        16
    zmQAQ  
    OP
       Jul 8, 2021
    @shanghai1998 新款还不太好区分,老款很好区分,而且改成迈巴赫很尴尬
    sb
        17
    sb  
       Jul 8, 2021
    南京 A6 55,选配落地 53 万
    long1and
        18
    long1and  
       Jul 8, 2021
    我预算不够,买了 E260L,只能说好香
    ufan0
        19
    ufan0  
       Jul 8, 2021   ❤️ 5
    个人小小的审美改观:

    20 岁之前我会选 A6,20 岁后我选择 E 级和大陆。

    现状:刚提自行车,杭州市有无一起溜街的。
    shyrock
        20
    shyrock  
       Jul 8, 2021
    530
    halden
        21
    halden  
       Jul 8, 2021
    老款(2020)E,新的棱角软了缺少点气魄
    yEhwG10ZJa83067x
        22
    yEhwG10ZJa83067x  
       Jul 8, 2021
    如果是我我会选 530 的,但是不在楼主的考虑范围内。
    yEhwG10ZJa83067x
        23
    yEhwG10ZJa83067x  
       Jul 8, 2021
    非要这两个选,我会选 e300
    kzhangWhy
        24
    kzhangWhy  
       Jul 8, 2021
    看你的用途,跑客户撑面子就 E300,而且要立标的,如果单纯家用还是 530 吧。
    E300 的油门线性度不行,530 好很多,A6 没开过,没发言权
    luqingliang
        25
    luqingliang  
       Jul 8, 2021
    a6L
    edinina
        26
    edinina  
       Jul 8, 2021 via iPhone
    只有这两个选项的话,e300 吧
    AlohaV2
        27
    AlohaV2  
       Jul 8, 2021
    19 款非立标,E300L 车身太长了...
    今年有标准轴距运动版 E300,275 的后轮宽,看起来挺不错,可惜我的换车频率还没那么高
    hatw
        28
    hatw  
       Jul 8, 2021
    e300l 大标的啊。。。立标总感觉是以前的设计
    Sivan
        29
    Sivan  
       Jul 8, 2021
    无脑 E300,内饰秒宝马奥迪。个人推荐 E300 Coupe,试驾过,外观、动力都不错,唯一缺陷是排队。
    ichiha
        30
    ichiha  
       Jul 8, 2021
    借楼,现在在飞度,卡罗拉,雷凌之间选择。主要考虑开两到三年就换车,保值率比较重要,预计每半个月会跑一次 200km 的高速,剩下就是在市内通勤。
    zmQAQ
        31
    zmQAQ  
    OP
       Jul 8, 2021
    @hatw 不喜欢运动版的
    KissFace
        32
    KissFace  
       Jul 8, 2021
    @ichiha 建议卡罗拉,推荐轩逸,个人更看重空间,卡罗拉的保值一直都是不错的,再说轩逸,轩逸的座椅是真的舒服,说实在的,卡罗拉,雷凌,轩逸这三款的保值率都不错
    del1214
        33
    del1214  
       Jul 8, 2021
    我坐 a6 会晕车 e 不会
    MrEatChicken
        34
    MrEatChicken  
       Jul 8, 2021
    大家好有钱,羡慕,我开卡罗拉,快开了 7 年了,打算开满十年再说,告辞。
    AngryPanda
        35
    AngryPanda  
       Jul 8, 2021 via iPhone
    你们都好有钱
    BradZhou
        36
    BradZhou  
       Jul 8, 2021
    我会选奥迪 a6 房车版
    zhleonix
        37
    zhleonix  
       Jul 8, 2021   ❤️ 1
    @secretman 轿车 A6 丐版或者宝马 3 系 SUV 选择多了,XT5/XC60/Q3/Q5 丐版。。。
    tcpdump
        38
    tcpdump  
       Jul 8, 2021
    单车月卡刚过期的我居然敢点进来看了
    xyooyx
        39
    xyooyx  
       Jul 8, 2021
    a6 上 3.0 55 的,小 e 太张扬了
    jtsai
        40
    jtsai  
       Jul 8, 2021
    我这个小地方,奔驰商届,奥迪政届
    TheEastWind
        41
    TheEastWind  
       Jul 8, 2021
    @kop1989 建议试驾新 ES,相比上一代变化极大。

    建议楼主,喜欢啥买啥,眼缘对上就买,别纠结。
    买个眼缘不对上的车,能后悔好几年。
    虽然从机械素质来说,奔驰,the best (指 S 级和 AMG ) or nothing (指奔驰品牌其他车型)。
    DingSoung
        42
    DingSoung  
       Jul 8, 2021 via iPhone
    55W 买车没必要啊

    除非两种情况
    1 钱多,资产千万的那种
    2 面子,但是这俩车别人不认,不如保时捷 macan

    否则就 BBA 里随便挑性能好 或者开起来舒适 再或者安全(其实贵点儿的车都挺安全的,更多的是驾驶习惯)
    ashong
        43
    ashong  
       Jul 9, 2021 via iPhone
    理性选宝马 5,务实 A6, 否则 E300😂
    qwertyssp
        44
    qwertyssp  
       Jul 9, 2021 via iPhone
    e300
    lazyyz
        45
    lazyyz  
       Jul 9, 2021 via Android
    E300,喜欢 SUV 的话,GLC 也不错
    zhangxiaolu
        46
    zhangxiaolu  
       Jul 9, 2021
    .........

    1.5T 的 E 吗?
    SelFree
        47
    SelFree  
       Jul 9, 2021   ❤️ 1
    我一个年入 3W 的人点进来看得津津有味
    Lemeng
        48
    Lemeng  
       Jul 9, 2021
    当然 300
    Ansen
        49
    Ansen  
       Jul 9, 2021
    @ichiha #30 跑高速建议卡罗拉,其实最划算是飞度,开 3 年也就亏个税钱
    zmQAQ
        50
    zmQAQ  
    OP
       Jul 9, 2021
    @zhangxiaolu 那是之前了,现在都已经是标配 2.0 了
    zhangxiaolu
        51
    zhangxiaolu  
       Jul 9, 2021
    @zmQAQ 那就好啦。这个级别都是 2.0T ,动力调教应该是储备足够,比较从容。驾驶感受应该是最优先考虑的。
    HaydenYe
        52
    HaydenYe  
       Jul 9, 2021
    @BradZhou 说的旅行车吧。。。。avant 或者 allroad
    ChriskurtDave
        53
    ChriskurtDave  
       Jul 9, 2021
    A6L 3.0T
    usbaby
        54
    usbaby  
       Jul 27, 2021
    A6 55 车主,E300 内饰很好,但是六缸魅力无法抗拒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0ms · UTC 08:57 · PVG 16:57 · LAX 01:57 · JFK 0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