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买哪个好?预算 55 个以内,目前看好 E300 豪华
如题?买哪个好?预算 55 个以内,目前看好 E300 豪华
1
kop1989 Jul 8, 2021
55 万以内落地的轿车,可选的真的挺多的。
不知道你的优惠如何,我这边 55 万有机会落地 A6 55,v6 的感觉真的不可比拟。 ES 的问题就是架构太老导致机械素质偏差。 另外如果不太能接受 A6 的高科技内饰的话,可以考虑 530 标轴或者 530 长轴。 |
2
secretman Jul 8, 2021
借楼,预算落地 30-33 个以内,买啥好,油车~
|
4
Tink PRO 家用真的有开 A6 的?
|
5
x86 Jul 8, 2021
新 e 的那个前后灯真的难看
|
6
4X4 Jul 8, 2021
追求性能,Audi S4,加选装 55 能下来。不考虑性能,选择多了。
|
9
ybz PRO 等国产 A7 吧
|
11
herozzm Jul 8, 2021 via Android
一个人类 4s 店 经理朋友建议无脑奔驰
|
14
C603H6r18Q1mSP9N Jul 8, 2021
E300 没的说,外饰内饰同级无敌
现在的 E 级就 S 级一般人更不分不清,而且换个标 S 、迈巴赫都行,一下身价千万,就看你敢不敢了 |
15
27149 Jul 8, 2021
这俩选我选 A6,剩下的交给 Quattro
|
16
zmQAQ OP @shanghai1998 新款还不太好区分,老款很好区分,而且改成迈巴赫很尴尬
|
17
sb Jul 8, 2021
南京 A6 55,选配落地 53 万
|
18
long1and Jul 8, 2021
我预算不够,买了 E260L,只能说好香
|
19
ufan0 Jul 8, 2021 个人小小的审美改观:
20 岁之前我会选 A6,20 岁后我选择 E 级和大陆。 现状:刚提自行车,杭州市有无一起溜街的。 |
20
shyrock Jul 8, 2021
530
|
21
halden Jul 8, 2021
老款(2020)E,新的棱角软了缺少点气魄
|
22
yEhwG10ZJa83067x Jul 8, 2021
如果是我我会选 530 的,但是不在楼主的考虑范围内。
|
23
yEhwG10ZJa83067x Jul 8, 2021
非要这两个选,我会选 e300
|
24
kzhangWhy Jul 8, 2021
看你的用途,跑客户撑面子就 E300,而且要立标的,如果单纯家用还是 530 吧。
E300 的油门线性度不行,530 好很多,A6 没开过,没发言权 |
25
luqingliang Jul 8, 2021
a6L
|
26
edinina Jul 8, 2021 via iPhone
只有这两个选项的话,e300 吧
|
27
AlohaV2 Jul 8, 2021
19 款非立标,E300L 车身太长了...
今年有标准轴距运动版 E300,275 的后轮宽,看起来挺不错,可惜我的换车频率还没那么高 |
28
hatw Jul 8, 2021
e300l 大标的啊。。。立标总感觉是以前的设计
|
29
Sivan Jul 8, 2021
无脑 E300,内饰秒宝马奥迪。个人推荐 E300 Coupe,试驾过,外观、动力都不错,唯一缺陷是排队。
|
30
ichiha Jul 8, 2021
借楼,现在在飞度,卡罗拉,雷凌之间选择。主要考虑开两到三年就换车,保值率比较重要,预计每半个月会跑一次 200km 的高速,剩下就是在市内通勤。
|
32
KissFace Jul 8, 2021
@ichiha 建议卡罗拉,推荐轩逸,个人更看重空间,卡罗拉的保值一直都是不错的,再说轩逸,轩逸的座椅是真的舒服,说实在的,卡罗拉,雷凌,轩逸这三款的保值率都不错
|
33
del1214 Jul 8, 2021
我坐 a6 会晕车 e 不会
|
34
MrEatChicken Jul 8, 2021
大家好有钱,羡慕,我开卡罗拉,快开了 7 年了,打算开满十年再说,告辞。
|
35
AngryPanda Jul 8, 2021 via iPhone
你们都好有钱
|
36
BradZhou Jul 8, 2021
我会选奥迪 a6 房车版
|
38
tcpdump Jul 8, 2021
单车月卡刚过期的我居然敢点进来看了
|
39
xyooyx Jul 8, 2021
a6 上 3.0 55 的,小 e 太张扬了
|
40
jtsai Jul 8, 2021
我这个小地方,奔驰商届,奥迪政届
|
41
TheEastWind Jul 8, 2021
@kop1989 建议试驾新 ES,相比上一代变化极大。
建议楼主,喜欢啥买啥,眼缘对上就买,别纠结。 买个眼缘不对上的车,能后悔好几年。 虽然从机械素质来说,奔驰,the best (指 S 级和 AMG ) or nothing (指奔驰品牌其他车型)。 |
42
DingSoung Jul 8, 2021 via iPhone
55W 买车没必要啊
除非两种情况 1 钱多,资产千万的那种 2 面子,但是这俩车别人不认,不如保时捷 macan 否则就 BBA 里随便挑性能好 或者开起来舒适 再或者安全(其实贵点儿的车都挺安全的,更多的是驾驶习惯) |
43
ashong Jul 9, 2021 via iPhone
理性选宝马 5,务实 A6, 否则 E300😂
|
44
qwertyssp Jul 9, 2021 via iPhone
e300
|
45
lazyyz Jul 9, 2021 via Android
E300,喜欢 SUV 的话,GLC 也不错
|
46
zhangxiaolu Jul 9, 2021
.........
1.5T 的 E 吗? |
47
SelFree Jul 9, 2021 我一个年入 3W 的人点进来看得津津有味
|
48
Lemeng Jul 9, 2021
当然 300
|
50
zmQAQ OP @zhangxiaolu 那是之前了,现在都已经是标配 2.0 了
|
51
zhangxiaolu Jul 9, 2021
@zmQAQ 那就好啦。这个级别都是 2.0T ,动力调教应该是储备足够,比较从容。驾驶感受应该是最优先考虑的。
|
53
ChriskurtDave Jul 9, 2021
A6L 3.0T
|
54
usbaby Jul 27, 2021
A6 55 车主,E300 内饰很好,但是六缸魅力无法抗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