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8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房东给楼下免了物业费,支付费用里写了水电煤均摊,物业费没有写均摊。我觉得楼下的物业费应该房东交。
合同明确签的是租的是第 7 楼,那么按照合同我可以只交一半物业费用吗?
这个房东之前也非常的没有同情心和同理心,所以协商解决不了。房屋结构不合理东西坏了也不维修,楼下都说他是凤凰男,再忍几个月就搬走了
8 replies • 2021-07-11 23:07:54 +08:00
 |
|
1
unii23i Jul 10, 2021
房东狡辩说合同里面没有写:我只需承担 7 楼的物业费 言下之意就是让我承担一年的全部
|
 |
|
2
ohmyself Jul 10, 2021 via iPhone
也没写你要交所有的物业费。你如果能撕破脸你赢。要不你战胜不了不要脸的人。
|
 |
|
3
Pichai Jul 10, 2021
物业费可以欠着不缴纳,住的时间足够长的话,到时候押金不要直接搬家走人。
|
 |
|
4
hronro Jul 10, 2021
合同里明确写了你要承担 6 楼的物业费?
|
 |
|
5
whileFalse Jul 10, 2021 via iPhone
如果合同没明确约定你要交物业费的话,物业费是房东承担。
|
 |
|
7
DeWjjj Jul 11, 2021
什么时候物业费也要租客交了,这世界那么神奇的吗?
|
 |
|
8
xxb Jul 11, 2021 via iPhone
你当然只需交 7 楼物业费!按合同也是你赢
|